八字命理分析——你有當富翁的命嗎?

3.3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這里,“百萬”富翁,并不是一個定量的詞匯,僅僅指的是能夠過上“中等偏上”生活水平的人。但凡八字中日主偏旺,財星偏弱,行運能夠生扶財星的人;日主偏弱,財星偏旺,行運中能夠幫扶日主的人,都是能夠擔負財星的人。只要中、壯年時期行10年以上喜用神運的人,都是可能成為百萬富翁的人。關鍵是你要如何認清自己。

滿足上述條件,同時,八字中具有如下組合、格式的人,極有可能成為“百萬”富翁的發財人:

1、八字中財能生官,官能護財的人

八字中的財星,自然代表一個人的財富,無論偏財還是正財,只要威風凜凜不弱,或者旺相,財源自然不錯。八字中的官星主事業,名譽和地位。八字中財能生官,就是說你的這種財富,能夠發揮出它的功用,幫助你完成事業。同時,八字中財星也怕比劫爭奪,有官星自然可以克制比劫奪我之財。所以八字中具這樣組合的人,財官相互拱衛,相生有情,有權有勢,社會地位崇高,成為“百萬”富翁,自然不在話下。

2、八字中喜印,四柱中有官星扶印的人

八字中的印星,代表一個的邏輯思維能力,接受知識的能力。八字中印星旺而又不為忌神的人,其領悟能力必強,學習新的知識的能力極強。必定能夠受到官方的重視。八字中具有官星生助印星的組合,更能得到官方的青睞,其人事業必定順利。同時八字中的印星也主靠山,印星為用,自然能夠靠得住,官方也能成為事業的源頭,所以這樣的人,事業自然蒸蒸日上,哪有不能成為“百萬”富翁之理?

3、八字中食傷多,有財星疏通食傷的人

八字中食傷本來就是職業、技能之神,食傷能夠生財,就是自己的職業、技能能夠成為自己財富的象征。八字中食傷是我所生之物,表達的是自己的努力展示的才華,自己最為優秀的才能。所以八字中食傷旺的人,大多具有具有自我奮斗的精神,這種自我奮斗,假如,能夠最終成為自己的可用的財富,成為“百萬”富翁也自然是可以期待的。

4、八字中財星有源的人

八字中財星有源,自然指的是食傷能夠生財的組合。八字中財星雖然不旺,或者偏弱,然而能夠得到食神、傷官來助,財星自然旺盛,有財源滾滾之象。井水雖然不多,只要活水源頭不斷,哪有干枯之理?只要行運得當,成為“百萬”富翁也是自然。

5、八字中雖然沒有財星,然而暗合財局的人

八字中沒有財星,表明財富值不高。然而八字中有食傷與官星暗合成財局的人,就體現出能夠得到他人的暗中的幫助獲得財富。同時,暗合,也體現這種幫助不在明處,不怕別人嫉妒,克奪,紛爭,所以這種財富自然安穩無虞,成為“百萬”富翁也是可能的。

6、八字中財星不透,而有食傷透出的人

八字中財星喜藏,不喜透,由于財星藏而不透,別人就不能看見,就不會影起別人的嫉妒和爭奪之心。同時八字中食傷透干,即使碰到比劫旺盛的歲運,食傷可以化解比劫克奪之心,成為財星源泉。同時,也不怕官星盜泄財星威風凜凜,這樣的組合,自然容易成為"百萬”富翁。

7、八字身財兩旺,有官星透出的人

八字中身財兩旺,一般都是比劫和財星俱旺的人。行運中碰到財星,或者生助財星的歲運,必然身財失衡,所以喜歡官星盜泄財氣;行運中碰到碰到比劫,或者生助比劫的歲運,同樣也會身財失衡,所以喜歡官星克制比劫。有官星通關、調適,行運自然順利,成為“百萬”應該不是夢想。

8、八字中日主、印授俱旺,食傷衰弱,財星與食傷三合財局的人

日主旺自然能夠擔負財星,局中財星與食傷三合成財局,表明自身環境中幫扶你的人非常多,如同眾星拱月,大家都在支援你,你假如稍有奮斗精神,發財自然可期。

9、八字中財星有氣又得令的人

八字中月支為財星,財星在月令中處于旺、或者相地位,為得令有氣。財星不用再多,再多反為財星所累。只要日主旺相,財星在歲運中得到生助;或者日主身弱,行利身的大運,財星就能發揮作用。成為“百萬”富翁應該是不難辦到的。

10、八字中日主比劫俱旺,食傷與比劫構成順勢流通的人

日主比劫俱旺,有食傷泄身,比劫成為食傷之源;食傷又為財星元神,一遇財星引化食傷的歲運,發財自是必然。同樣,也由于比劫為食傷元神,食傷又為財星元神,所以也不懼比劫歲運。八字中沒有財星的話,比劫不能克制財星,于日主更無破損。所以這樣的格式,自然也可以成為“百萬”富翁。

11、八字中日主衰弱,財星較多,比劫有力的人

日主衰弱,財星又多,只要八字中沒有食傷再來生財,局中比劫有力可用。行運中碰到比劫生助的歲運,日主能夠勝財,所以也是可以成為“百萬”富翁的格式組合。

12、八字中財星與日柱干支相合的人

八字中無論財星是來和我,或者是我去合財星。都表示自己錢財易得。財星合我,為財來找我;我去合財,為我去找財。合入日干,我與財自然緣分很深,何入日支,為我家,自然財產能聚。行運在忌神,體現出我為財富所累,行運在喜用,體現出由于財富而喜氣洋洋。即使命式再差的人,總有一段喜用神之運,所以具有這種組合的人,也容易成為“百萬”富翁。

源自:命理何峰

八字看你是否適合與人合伙創業
詳細
五大方面幫你改善財運
詳細
排八字陽歷比陰曆更準
詳細
八字看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可以增旺運勢
詳細
可白手起家的八字命格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比劫幫身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桃花有幾朵
詳細
冬季生人命帶丙火衣食無憂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松柏木
詳細
八字看誰對愛情最忠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