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是支優秀的潛力股

5913閱  當前頁: 1/2  縮放:

財富,名譽與地位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人能力的外在表現,生活中,總有些人為了自己能夠得到他人認可而不懈努力,但由于個人的能力問題得不到滿意的結果。有潛力的人不一定會在短時間內表現出色,而是需要經過歲月的沉淀,歷練后才能完美綻放。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是否是支優秀的潛力股。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被迫辭職,而你的家人正患病住院,需要一筆治療費,你此時的存款僅剩下200元,你會?

A:直接告訴家人自己被炒的事實

B:怨氣很重,將自己關在房間

C:向另一半哭訴

D:通過自己的努力迅速籌集費用

2.另一半被人陷害后欠債100萬,對方因接受不了現實而離家出走,而此時正好有人上門追債,你會?

A:要求追債者自己找另一半

B:向家人尋求幫助

C:馬上找到另一半然后與其離婚

D:控制自己的情緒后完美解決問題

3.在夢中,你看見自己的柜子里有一顆鉆石,并且旁邊還放著5支金條,此時,電話聲突然想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管電話,將鉆石與金條收藏好

B:認為是某個朋友打電話過來

C:認為是鉆石與金條的失主打電話過來

D:立刻報警

4.你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曾經最愛的前任因犯罪被抓的訊息,此時另一半正在你面前數落對方,你會?

A:一起罵前任

B:讓另一半住嘴

C:認為前任肯定是被冤枉

D:慶幸自己當初沒與前任在一起

5.在機場,你看到一個雙眼無神,精神恍惚的中年婦女正在呆呆地看著你,手里還拿著一把雨傘,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精神有問題,會不理她

B:對方情感受挫,會靜靜觀察她

C:對方需要幫助,會主動詢問對方

D:主動與對方打招呼

6.假如你已經年近40還沒結婚,而你此時遇到一個條件優秀且家人認可的物件,可你又不喜歡他/她,你會?

A:與對方結婚

B:覺得緣分未到,不與對方交往

C:內心不喜歡,但是會嘗試交往

D: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喜歡他/她,但可以接受雙方結婚

7.假如你的死黨在一次意外中失明了,對方要求你替其照顧他的妻子和兒子,而你此時經濟窘迫,你會?

A: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做不到

B:表面答應對方,實際無法做到

C:向親戚請求幫助

D:盡力將最好的給對方的妻兒

8.你最好朋友明天就要結婚了,但是今天你看到他/她的另一半正與某個明星親密互動,你會?

A:直接將真相告訴朋友

B:直接找他/她的另一半問清楚事實

C:假裝不知道

D:從側面問好友其對出軌的看法

9.假如你今天失戀了,并且在職場中遭遇小人算計,心情極差,你會選擇以下哪種方式進行宣泄?

A:在大街上大聲哭泣

B:讓好朋友陪自己去買醉

C:通過激烈的運動來宣泄壓力

D:將自己鎖在房間內反思

10.今天是另一半的生日,對方要求你晚上8點一定要準時與其約會,而此時你的某個親戚突然病危住院,你會?

A:去看望親戚后再陪另一半過生日

B:陪另一半過生日再去看親戚

C:告訴另一半真相后去看親戚

D:帶上另一半一起去看親戚

11.假如你一個人在郊外,突然下起了暴雨,周圍沒有的士,而你約了客戶一個小時后見面,你此時距離目的地有30公里,你會?

A:告訴客戶自己遇到情況讓對方等待

B:告訴客戶自己無法到達

C:打電話給好友尋求幫助

D:在路上攔私家車尋求幫助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潛力股指數:20%

你思想簡單,做事缺乏大局觀與全局意識,內心雖渴望出人頭地,卻害怕遭受挫折,遇到困難時大多會選擇放棄,事后又會后悔。你的野心并不大,不希望在工作中過于操勞,并且無法忍受單一,乏味的生活,你吃不了苦但又看不慣靠努力而成功的人,會認為對方的成功是偶然。所以說你的工作潛力較小,會因自怨自艾而讓未來變得模糊不清。

建議:要改變自己的某些愚昧想法,更積極地應對生活。

19分-26分

潛力股指數:40%

你個性豪放,喜歡炫耀自己,做事較為浮夸,渴望自己與眾不同,所以通常會用不同方式來表現自我,會因為迎合別人的虛偽評價而不斷做出改變,最終不但沒有進步反倒落下一堆毛病。你做事心浮氣躁,注重表面功夫,很少在具有實質意義的事情上下苦工,偶爾的成功只能是曇花一現。你的工作潛力一般,會由于你的自大與過于輕浮而讓其受限制。

建議:不要過度追求華而不實的事物,學會踏實地生活。

27分-34分

潛力股指數:70%

你為人低調,做事沉穩,凡事有規劃且善于把握機會,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平淡無奇,不善言辭的普通人,能力一般但善解人意。其實,你喜歡在背后默默充實自我,在關鍵時期總能因自己獨特的技能或過人之處而一鳴驚人。在成功時你不喜歡外露,在失敗時你善于調節自我,能夠迅速重回正軌。你的工作潛力不錯,是支典型的厚積薄發潛力股。

建議:在適當的時候多表現自我,能讓你獲得更多機會。

35分-44分

你性格樂觀,善于溝通與交際,有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無論在職場中還是朋友圈中,都是不可多得的核心人物。你能力好且虛心,能利用自身的人脈與專業技能不斷攻克生活與事業上的難題,他人會因你的過人表現而對你稱贊有加。你善于捕捉細節,能夠通過自己的發散思維將對某些事物進行重新梳理而得到新的創意,往往會因此而大獲成功。你的工作潛力非常大,未來的前途無量。

建議:切忌用腦過度,要保持適當的休息,能讓你走的更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神秘的奇門遁甲(9)——斷要步驟
詳細
測測看戀人吃醋的底線是什么
詳細
你最先看到什么?一張圖看穿你的個性與愛情
詳細
人生不如意時你會紙醉金迷嗎?
詳細
選個字,測出能給你帶來幸福的那個人是誰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因為什么引起上司的不滿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心愛的人把你拒之門外
詳細
一分鐘測你現在適合談戀愛嗎?
詳細
測測看在追逐夢想的路上你為什么會半途而廢
詳細
夢境測驗你和戀人的關系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