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多久才會結束愛情空窗期

15.7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已經進入夏季了,還在單身的你是否有些按捺不住了,特別想知道自己何時會結束愛情的空窗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開始甜蜜的戀愛期?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的愛情空窗期還要多久才能結束?”,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五張牌中選擇一張。切忌刻意選擇和重復點選。本次占卜只適用于還未戀愛的單身者。

    

權杖3

選擇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還需要再等三個月才能結束空窗期。如果你目前仍在單身,新的戀情將在三個月以后向你報到;如果你目前正糾結中一段曖昧不明的戀愛中,建議你勇敢的退出來,那些不懂得珍惜和愛護你的人不值得為其苦惱。還是不要為其空耗青春,早日尋覓最適合你的物件吧。

寶劍3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愛情空窗期還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因為你根本沒有做好談戀愛的準備。如果你目前仍然單身,那你可要趕快提升自己的戀愛能量了,不要總是忙著工作,給自己找各種借口,等到大好的青春都蹉跎了,想要找到合適的人就很難了。

權杖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還要再等五個月才能結束愛情空窗期。你單身的狀況已經維持的夠久了,真應該加把勁了,也是時候該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太孤僻了,或者是個性太害羞了?不要老將自己封閉起來,愛情的事情是需要積極主動的,否則即使戀愛物件出現了,也一樣會讓你錯過的。

圣杯1 

這張塔羅牌顯示,只要再等一個月你的愛情空窗期就會結束了。假如你目前仍在是單身,那就趕快行動起來,趁著天氣漸熱,給自己買一些亮麗繽紛的夏裝,準備迎接熱戀期的到來吧。當然整天待在電腦前面是不行的,你要積極的參加一些相親聯誼活動,或是安排度假之旅,那樣才有機會遇到你的意中人。

隱士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還得再等個一年半載才能結束愛情空窗期。你的條件其實也不錯,只是目前的桃花運差了一些,身邊沒有合適的異性出現,又怎么能進入戀愛呢?當務之急是需要提升自己的桃花運,例如穿戴一些旺桃花的衣飾,催旺一下家中的桃花位等等。只要將自己的桃花旺起來,何愁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鬧辦公室緋聞嗎?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背著你做啥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突破事業的瓶頸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相親是否成功
詳細
塔羅牌看你告白能否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他的愛有多深?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財運會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春節過后你哪方面會有好運氣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詳細
塔羅牌占卜中的指示牌有什么作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