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財運順暢的體相特征

7300閱  縮放:

1、脖頸修長

體相學中,脖子的長短粗細可以反映一個人的權力欲、支配欲和進取心。脖子修長的人性格頑強,愛出風頭,不達目地不罷休,通常會有不錯的財運。同時,這類人很喜歡享受人生,不知道節儉,因此雖然賺錢很多,但基本存不下多少。

2、胸部下垂有肉

女性胸部微微下垂,男性胸部豐滿有肉,這兩類人都具有經濟頭腦,總能利用較少的成本獲得較高的回報。不過,他們的個性太過直率,喜歡直來直去,最討厭耍心機,因此不太適合經商,比較適合做股票、保險等投資生意。

3、女人手細、男人手小

女人如果擁有纖細修長的手指,財運一般不錯,通常會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而男人則最好生一雙豐滿勻稱的小手,這樣更有機會賺大錢,如果再加上手部膚色微紅,更是大富的象征。

4、肘部有窩

伸直手臂,用另一只手能摸出來肘部有個指頭大小的窩,這類人很會捕捉賺錢的機會,一有機會就馬上爭取,因此也不會成為窮人。假如再適合收斂一下自己急躁的性格,會取得更大有成功。

5、小腹平坦

從體相學來看,小腹平坦少肉的人通常有較高的智商,自身充滿藝術才華,可以憑借自己的獨特創意賺取大量金錢。不過內心深處喜愛刺激的你,很可能因為某件事把大筆金錢一次性投入,弄得血本無歸。

6、小腿修長

有此體相特征的人表達能力強,善于抓住別人的興奮點,從而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但是由于太會查顏觀色,其人緣并不是很好,雖然有不錯的財運,但很有可能背上各種罵名。

7、臀部厚實有彈性

從體相學來看,臀部豐滿有彈性的人精力充沛,身體強健,擁有很好的財運,再加上本人也肯努力付出,還有賺錢的頭腦,想不富都難。

由下半身體相看你后半生命運好壞
詳細
由足相看人命運
詳細
頭相解讀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為何“飽滿”的女人最有福?
詳細
五短身材的人有非一般的潛力
詳細
有福氣的體相
詳細
怎樣由腳形看自己有什么天賦
詳細
長這五種體相的人可白手起家,生活富貴
詳細
由人的站姿看其性格
詳細
當心減肥減走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