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天生花心

2萬閱  縮放:

一、八字金水過旺

在人體五行中,生殖和泌尿系統均屬水,因此八字水旺的男人通常腎功能強健,性欲旺盛。假如八字金水過旺,這類男人效能力強、好色、自控力差,遇到誘惑很難抵擋,自然容易發生外遇的機率就高,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花心。

二、八字財星多

在八字中,正財代表男人的妻子,偏財代表情人。八字中偏財與正財混雜,財星多的男人,既有妻子又有情人,異性緣當然很好,即使結了婚,外面也難免會養小三。男命八字中假如正財、偏財俱旺,不論喜忌,這類男人均為好色之徒,花心,感情不專一,婚姻生活難以美滿和諧。

三、八字食傷旺

八字中食神、傷官旺的男人也比較花心,因為食神、傷官乃我生之神,八字中食傷旺相的人,無論男女均熱情外向,多情花心,感情生活混亂。又因食傷乃官星克星,自身缺乏道德觀念,不喜歡被約束,做事隨心所欲,當然在男女方面也是比較隨便的。

四、八字日坐桃花

在十二地支中,子、午、卯、酉被稱為四墓庫,也是四顆桃花星。假如男命八字中,日支為四桃花花之一,其人必定相貌英俊,異性緣好,有時候即使自己不主動,也會被女生追逐。而八字時柱中有桃花星的男人,異性緣更是異常的好,總是很容易就被女人關注。試問喜歡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有幾個能抵御得住這樣的誘惑?

五、八字火土厚重

八字中火、土旺相的話,水一定是弱而受克的,或者是干脆沒有水。這類男人腎功能較弱,效能力不強,但因為八字中火土過旺,形成火炎土焦的情況,命主便會非常渴望水的滋潤,因而對性的幻想和要求便十分強烈,所以這類男人也很容易成為花心好色之輩。

八字命局中的貧賤格局
詳細
八字看短壽之人的命理特征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此生的金錢觀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楊柳木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老公易出軌
詳細
八字看啥命之人面子至上
詳細
教你看懂八字中的愛情運
詳細
什么人“命越算越薄”
詳細
八字命理教如何嫁個好老公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只要努力便可致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