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做好結婚的準備了嗎?

1.5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你跟朋友一起去看馬戲團表演,節目單中包括下列五個節目,你最想看哪一個?

A:小丑與鴿子

B:蒙眼高空走鋼索

C:大象表演

D:狼跳火圈

E:魔術師水中逃生

A:小丑與鴿子

選擇該項表明,你基本上已經做好了結婚的準備。你跟戀人的相愛時間已經很長了,彼此都已經非常了解對方,而且感情也趨于穩定,兩個人都很珍惜這段感情。因此當戀人提出結婚的請求時,你或許不會立刻答應,但也不會拒絕,而且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慎重考慮之后,最終會選擇與其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B:蒙眼高空走鋼索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還在猶豫當中,雖然對于結婚有一些恐懼,但也并不是太排斥。當戀人提出結婚的請求時,說明對方對待這段感情是非常認真的,并且想與你一起長相廝守。雖然結婚以后是否會一直幸福,會遇到怎樣的困難和麻煩,現在都無法預料,但就因為這樣便不敢進入,那未免有些懦弱了。只有經歷了才能知道婚姻到底是什么,也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悲、歡、離、合或者是喜、怒、哀、樂。

C:大象表演

選擇該項表明,你已經完全做好了結婚的準備,正在等著對方首先開口呢。因此當戀人向你提出結婚的請求時,你真是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在潛意識中你對自己穿著婚紗,做一個高貴的新娘已經向往已久,現在就要成為現實,你當然不會拒絕。但唯一擔心的是你父母與長輩的意見,以及未來你和公婆相處的問題,如果他們也希望你們早日完婚,那么你們的婚禮籌備將會進展的非常順利。

D:狼跳火圈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還沒做好結婚的準備,雖然你很愛自己的戀人,但是對于走入婚姻卻并沒有想太多。當戀人向你提出結婚請求時,你沒法立刻答應,因為你還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已經收拾起貪玩和愛發脾氣的個性;是否能夠誠實的面對戀人,并與其一起走入婚姻。你一定要好好問一下自己,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假如確認自己還沒做好準備,那就再等一段時間,等自己戰勝了對結婚的恐懼以后,再與戀人討論結婚的事情。

E:魔術師水中逃生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因為你還不能確定這段感情是否已經發展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因為你感到你對戀人愛得還不夠深,或者是你還不想告別單身,還不想這么早被婚姻束縛住。因此當戀人向你提出結婚的請求時,你是猶豫不決的,既不想答應,也不忍拒絕,處在一種很糾結的狀態中。假如自己確實沒準備好,就把自己內心的想法直接告訴戀人吧,想必對方會理解你的。畢竟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慎重對待其實是一種負責的態度。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為何遲遲不見你的真愛到來
詳細
測測看你有看透別人心思的能力嗎?
詳細
一個能看穿你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測驗
詳細
測測看在他眼里你是哪種水果女孩
詳細
測測看你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正走什么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對自己的戀人忠誠嗎?
詳細
身處熱戀中的你還能保持理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是支優秀的潛力股
詳細
測測看你的功利心強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