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4.4萬閱  縮放:

人脈決定錢脈,好的人際關系,讓你無往不利!名星藝人要觀眾緣、上班族希望有上司緣、客戶緣…。究竟,哪些人天生具有超強魅力,走到哪都吃香?請備妥您的紫微命盤對照以下解說,看看您是否具有好人緣、貴人多的格局。

天姚在命宮或遷移宮之人

天姚星在命宮之人,除了具文采的表徵外,又代表具有吸引異性的魅力,因為是將魅力呈現於命主的表面張力上,所以具此格局者,除了五官、身材容易引人注目外,其之儀表打扮當是不俗,其人之魅力展現方法,有可能是說話聲音勾人心弦,或即使不言不語,也能從靜態肢體語言,散發出吸引人的神韻,尤其,又是才藝出眾時,不但男性朋友為之拜倒,就連女性亦會喜歡。

天姚在遷移宮之人「外緣佳」,腦子裡多少會有奇情邂逅的憧憬,所以,具備著會讓人有好印象的儀表,更會以親切迎人,通常會深受職場上來往的客戶或接洽事務的物件所喜歡。

遷移宮見化祿或化祿化權同宮之人

遷移宮見化祿之人,其之幸運處在於,業務往來的客戶族群大多是熱心熱情之人,而命主對前途亦是抱持樂觀的態度,他會以較正面的面向去意會所見識到的一切,而視野的層面也見非常寬廣。一位對未來充滿理想圓滿憧憬之人,在待人處世的態度上,也會見與人為善,而不會去處處與人結怨以製造前進的障礙,所以,具此結構之人的人緣當是不錯,也能較有機會接觸到抱持熱忱之人的襄助幫忙。

如遷移見化祿再遇化權同宮時,則是相當樂觀進取之人,其之理想性會伴隨劍及履及的實踐力而得顯生動,也會促進頻繁的驛動力,其所接觸的客戶族群,除了是為熱心人士外,尚是權威之人,而具此結構者,亦是相當有責任感、使命必達之人。因為是踏實務實且懷有理想性,所以,除了人際好,能受到有力人士的關愛提拔外,具此命盤結構者亦有在他鄉異邦作長期性發展的機會。

財帛宮見化祿之人

財帛宮除了是賺錢的視窗,亦是待人處世態度的表現宮位,化祿在此宮位之人,會有圓融處事的態度,除了充滿人情味外,亦見感性,而不是公事公辦的公務員心態,也少見嚴苛不近人情的作為,而且花錢大方,所以常見有超強人氣以及良好人際關系。

僕役宮見吉星云集,而不見化忌

這是超強人氣的結構,如果宮位內尚有生年四化的化祿、化權或化科,加上左輔或右弼,以及文曲星時,那麼很可能是人氣王的人選。如果僕役宮之宮干之飛化使得飛祿、飛忌盡入我宮時,那麼命主尚可能因友而富、因友而貴,且能發跡,而文曲星之作用力在於「友誼長存」,那則有點像是坐擁人際貴人的銀行呢!

子女宮見化祿星

亦是人緣人際關系不錯的表徵,除了會去加入多種社團,如扶輪社、青輔會等或令人酒酣耳熱的吃喝玩樂的交際應酬,不甘寂寞是題外話,命主則是希望從交往的友人處獲得人際人脈關系,所以酒肉朋友當是不少,只是,此種人際關系雖是相識滿天下,但如欲轉化成「助己」之力,則有點難度,一朝沒時間、能力及金錢再投入時,則會見「人去樓空」。所以命主會有不但花錢浪費時間,以及「生雞蛋的沒有,拉雞屎的一大堆」的感慨。

源自:88say生活命理

紫微開創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貪狼化祿
詳細
富貴吉格——天乙拱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天府在辰、戌宮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領導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有這些特質的人,將會擁有富貴人生
詳細
紫微14主星如何正確定位自己的投資方式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權
詳細
紫薇斗數教你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好姻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