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易有貴人相助

4.1萬閱  縮放:

遇到困難不如意時,應該找誰幫忙呢?父母長輩、長官同事、麻吉好友、情人、配偶…,到底誰是命中的貴人?請備妥您的紫微命盤(免費查詢紫微命盤),對照以下解說,以利找出身邊的福星貴人。

遷移宮生年祿權或祿科、權科同宮

遷移宮是為財帛宮的陰陽配對宮位,也就是與命主營財謀生時的對應視窗,倘若命主是為醫生時,那麼遷移宮的坐星則是其病患;倘若是演藝人員時,那麼遷移宮則是指向粉絲團;如果是業務人員,那麼則是說客戶族群不但眾多,且是實力派。又因為遷移宮亦主心志及向外發展的企圖心,所以具此結構者,離家出遠門,到外地發展,當能夠遇逢諸多貴人的挺力幫忙。

僕役宮、疾厄宮分別坐有左輔、右弼二星

僕役宮見左輔、右弼星時,意謂著與命主熟識之朋友,當有富智慧、脾氣好,對命主於必要時會伸出援手者,而疾厄宮雖然是隱性宮位,然而一旦被引動而見「甦醒」時,其之潛力無窮,而彌足珍貴之處在左輔、右弼星拱襯遷移宮,所以是具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好運。僕役宮在復式功能裡的人物是為師長、職場上司、往來親密的好友,這些人選皆可能是命主的重要貴人呢!當然,并不只是指向金錢事業的助力,也可能是重要技能專業知識的傳授。

父母宮有生年祿加生年權

具此結構者,不得在父母宮再見自化,那則是能受父母、長輩之福蔭。世界上最為穩當的貴人,當是老爸老媽,如果您是來這世界享福的,那就得祈求老天保佑雙親永遠健康、事業蒸蒸日上、財運滾滾,他們活得愈久,您便能領得愈多,他們愈是發達,您更能成為天之驕子。

僕役宮的宮干飛出去的祿忌,皆進命盤的「我宮」

而更好的情況則是連飛科、飛權也入您命盤的「我宮」,那麼您當是擁有最佳的貴人運,也就是說,您的親友長輩團隊,會有讓您晚上入睡時,都還會發出滿足的微笑。無論是有權、有錢、有知識、有地位之人,就是平凡族群的阿貓阿狗,也會對您有著莫大的貢獻。那可說是有求必應,遠比求神祈福、求菩薩、耶穌、阿拉賜福還來得實惠,說不定是能夠立竿見影的呢!

源自:88say生活命理

什么命格的人存不住錢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破財星——大耗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有福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會嫁成功男
詳細
富貴吉格——金燦光輝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星曜類別
詳細
富貴吉格——七殺朝斗格
詳細
命中帶財,遲早會有錢的紫微命格
詳細
富貴吉格——紫府同宮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