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易與啥樣的人發生婚外情

3.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易與啥樣的人發生婚外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容易和你發生婚外情的人,現在可能已經出現了,可能是你工作上的朋友或者是上司,你很欣賞他的才能,在長時間的交往下,你可能愛上他。由于你們現有的某種關系,你們一旦好上就很難斷掉。

選擇2: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容易和你發生婚外情的人,是狂熱追求你的人。你與這樣的人發生婚外情,往往不是因為愛他,只是被他的熱情所打動。你們不會在意彼此的身份,只為嘗試一種強力的刺激與虛榮,至于這樣做會付出什么代價,并不會去考慮。

選擇3: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只要你對他有感覺,都有可能成為你的婚外情物件,當你寂寞空虛的時候,你會隨時可能和他好上,這樣的目標在你生活中有很多。當你覺得你不幸福時,你有非常大的可能出軌,去尋找心靈的慰藉。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容易和你發生婚外情的人,可能是你的前任或者是你現在愛的人。對于婚外情你沒有特別的罪惡感,因為你是為了愛,你愛他比愛你的物件更多。因為有了愛,你的地下情會持續到你真正厭倦的那一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是否有什么難言之隱?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戀愛強迫癥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職場招黑體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財運是否順暢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品味高嗎?
詳細
塔羅占卜很ta一起生活你會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是否越剩越有要求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境是否足夠寬闊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