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逆風行走

(280閱)

無論是現實還是夢里,逆風而行總是困難的。

夢見逆風行走,預示著近期運勢不順,前途變化無常且命運多舛,人際關系方面也不太順利,要多注意的自己言行舉止,不可狂妄自大。

單身者夢見逆風行走,預示在求偶方面,想向自己暗戀或是喜歡的人套近乎,人家都不領情。只能慢慢等待緣分,只要時機到了就能一切順利。

戀愛中人夢見逆風行走,預示感情運勢不佳,你們之間的關系已經十分緊張且脆肉,要學會放松,避免關系更加僵化。雙方都需要冷靜思考這段感情,并作出決定。

生意人夢見逆風行走,預示近期的財運不佳,要小心保護自己的財產安全,不能盲目投資。或是自己經營的生意將艱難維持收支平衡。

學生夢見逆風行走,預示將在學業上遇到諸多困難,或是在考試中失利。

夢見泥土

夢見泥土,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在工作上也能夠遇到貴人,給自己的工作帶來很多便利。 夢見搬運土壤,表示吉運在戶外。尤其在愛情方面尤其突出。既然曉…

詳細 (3041閱)
夢見果園

夢中的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也意味著懷孕。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

詳細 (1569閱)
夢見沙漠

沙漠輕易讓人聯想到“干燥”。同樣地,夢中出現沙漠,則會有難以言語的不安。廣漠荒涼的沙漠,在夢里并非意味著孤獨貧瘠,夢見沙漠,顯示出你此刻心中或許有些茫然,沙漠的…

詳細 (1560閱)
夢見火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詳細 (2482閱)
夢見霧

霧是苦,霧讓人看不清楚景物,引申為遮蔽和欺騙。 夢見霧,就意味著會受朋友的欺騙,擇友要慎重。 夢見霧徐徐散去,意味著迷惑將會得到澄清,痛苦只是暫時的,一定要堅持…

詳細 (1616閱)
夢見鄉村

夢見鄉村,表達了你在城市生活和重壓下,對美好安適生活的渴望,你內心期待著疲憊的身心能得到放松。很有可有緊張的現實生活讓你感到有些壓抑,或者你在一個重要的關系中感…

詳細 (882閱)
夢見果園

夢見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 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 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要實現目標任…

詳細 (127閱)
夢見孕婦下雪

孕婦夢見下雪,預示著你和寶寶都能非常順利的健康的生產,而且孩子出生后還會非常健康,是喜得貴子的好預兆。 孕婦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你日后將會生兒子,且小孩長大后會…

詳細 (66閱)
夢見沙子

夢見沙子,你會升職加薪,事事順利。 夢見在沙子上行走,意味著要搬家。 夢見用頭搬運沙子,會身負重任。 夢見有人向自己的頭上拋撒沙子,會上朋友確當,要破產。 夢見…

詳細 (1291閱)
夢見石頭

夢見石頭生活艱苦。 夢見黑石頭,敵人會陰謀反對自己。 夢見白石頭,很難處理好家產的分配。 夢見用頭搬運石頭,能很好地履行肩負的責任。 夢見砸石頭,是吉兆,艱苦奮…

詳細 (1879閱)
夢見雪、下雪

雪代表著純潔,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少女…

詳細 (5189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18閱)
夢見路

夢見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

詳細 (2632閱)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詳細 (3359閱)
夢見城市

夢見城市,象征著財富,及光輝燦爛的前程。 夢見乘著祥龍飛進城市,表示得大位。 夢見城市里看似沒有盡頭的寬闊馬路,及高樓林立、交通繁忙的景象,人潮涌動的街頭或是空…

詳細 (1701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55閱)
夢見路

夢中的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夢見平坦寬闊的大路,表示你眼前心情愉快,…

詳細 (2331閱)
夢見裸體

夢見自己裸體——預示著你很有可能過著窮苦生活,或遭受羞辱,承受世俗的壓力和他人異樣的眼光。 夢見裸體時感到舒適輕松——預示著你希望去掉各種遮掩,把自己最真實的一…

詳細 (86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