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感情世界是怎樣的

3.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感情世界是怎樣的?”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非常的迷茫,即便自己有物件了,也會感到不滿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樣的感情。你喜歡到處沾花惹草,處處留情,在感情上你總不敢放手出付出,往往失去的會很多。

選擇2: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感情世界和你的性格一樣,都很要強,只要是自己選擇的就很難改變,即便再怎么不好,你都會努力的去改變對方,而不是想著去放棄。你在感情上是非常忠貞的,但在內心情感上會比較放縱,不會放棄舊愛,也不會拒絕新歡。

選擇3: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更多的相信緣分,自己遇到什么樣的就認定什么樣的,相信命運的安排。正因如此你在感情上從來沒有什么缺失,看的很開,一切都聽天由命,從不去可以的拒絕什么和接受什么。

選擇4: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很缺乏安全感,總是怕受到傷害,一段新的戀情出現,你會非常小心的去應對,自我的戒備心很強,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愛情是什么樣的,沒有遇到真正和自己性格相和的,一般都和你好不長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可以長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暗戀你呢?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跳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為不值得的人付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遇到什么難解的事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財運為何遲遲旺不起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財商高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們愛情誓言還有效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時候的你最可愛
詳細
塔羅占卜面對舊愛你能瀟灑轉身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