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偏財運旺嗎?

13.5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個很多人都知道的故事:很久以前的一天早上,有一匹騾子馱滿財寶,用頭拱開他家的大門,然后就在他家生活了下來,他家從此幾代人都富裕。若干年前,浙江湖州有一孤獨的老太太,偶然中得500萬大獎,兒孫們趕緊回到老太太身邊,一家人其樂融融,讓世人唏噓不已。什么是偏財運呢?比如有一個上班每每受單位同事欺負、正財不旺的人,他從來都沒有得到過朋友的認可,很多次都莫名其妙的被炒了魷魚,但是他不是在路上撿到錢包,就是中得各種獎,或者偶然買的股票賺得不少錢財,這就是偏財的一種類型。偏財讓多少人希求,多少人充滿向往。

偏財運就是靠運氣或機會不經意獲得的財物,通常指數額較大,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毛錢,不算偏財運。今年你還有偏財運嗎?鄭博士出的下面幾道測驗題目能透出你的偏財運秘密,有些朋友試過了,很靈,沒試過的朋友不妨試試,看看自己偏財運究竟好不好。

測驗題目一:

你要開啟一處房門,不論是自家屋宅還是辦公室等,開門時,你喜歡:

A、事先拿出鑰匙

B、到了門口才從包里或者口袋里摸鑰匙

C、經常要找半天才摸到鑰匙

D、經常忘了鑰匙在哪

測驗題目二:

不經意發現自己過去夾在書里的一百元錢,你會:

A、欣喜若狂,馬上想犒勞自己

B、會仔細想想什么地方沒準自己還藏有錢

C、將錢放到錢包里

D、無所謂,放回原處 

測驗題目三:

每天早上梳頭時,無論是用梳子梳頭,還是用自己的手“梳頭”即捋頭發,你首先會:

A、用左手從前往后梳頭

B、用左手從后往前梳頭

C、用右手從前往后梳頭

D、用右手從后往前梳頭

(鄭博士提醒:上述問題回答后才能看下面答案)

答案:

1、首先將自己的答案換成分數:

測驗題目一:

A、6分

B、3分  

C、2分

D、1分

測驗題目二:

A、3分

B、6分

C、2分

D、1分

測驗題目三:

A、6分

B、5分

C、4分

D、3分

2、將分數相加,看看自己得分:

A、12分以上者,你的偏財運運八九不離十。

B、9分-11分, 你的偏財運運不太多。

C、9分以下,幾乎沒有偏財運運。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人的一生有很多發財的機會,偏財運就是其中一種。當然偏財運命理注定有才會有,但是有時候跟流年也有很大關系、跟自己是否調理風水也有不可抹殺的關系。
  2.   想旺偏財旺,身上可佩帶相關吉祥物,以增進財氣運勢。比如鴻運當頭旺財貔貅吊墜等。因為貔貅(皮休)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討主人歡心。有旺財之功用。貔貅在五行風水中帶火性,在五行中綠色屬木,木生火,綠色的貔貅得到生助,其力量倍增。故能招來大量的金錢,使世間財源自此開啟,而證券類的投資大多受臨時性決定來買賣的,所以隨身配戴上貔貅更易有好的決定,更易有正確的判斷,所以最好是隨身帶著掛件。
  3. 想要得偏財者,鄭博士建議你今年在家中的東北方貼上一張用金色顏料、毛筆寫上"財"字的紅紙,再將床頭移往南面,床尾下方放一張紅色的踏墊,則有旺助事業及增加偏財之功效。
  4. 增旺偏財運的偏方一:先準備空碗一只(根據自己五行喜忌可用陶瓷碗、金屬碗、竹碗等),放置于頂樓陽臺,
    至少七天,如能得雨水(非自來水),將之取回帶入室內,放于月光能照射到的窗戶(此時不可再照射到陽光),經過七日后,將碗內剩余的水分取出一些裝入小瓶中,平日隨身配載,或放于大衣、皮包、口袋內,水旺財來,可增加自己的偏財運。
  5. 增旺偏財運的偏方二:準備一個香包或小瓶,將五色寶石(天然水晶或屬于青、赤、黃、白、黑此五色的天然礦石,都可使用),代表木、火、土、金、水,成分包括白水晶、黑碧璽、橄欖石、紅玉髓、黃水晶等,依照五行相生互旺的原理排列,再放入一元硬幣;將五行招財袋(或寶瓶)放在自己的口袋、皮包中,能產生出源源不絕之開運招財能量磁場。
  6. 增旺偏財運的偏方三:今年“七赤破軍星”飛臨西方,此星在目前的運中是主管偏財運的,而股票之類的稱之為偏財,可放置招財貓,招財進寶類吉祥物如金蟾,偏財運就手,提升偏財運。
  7. 增旺偏財運的偏方四:用魚缸、植物、燈光、金錢等來增旺偏財運。旺財的意義貴在生和引。生者即是用有生命或有生氣的物質來增加財富,引者即是用熱能或實質的錢幣來作引財。比如鄭博士建議可用植物來催財,放在財氣位,象一般可以用富貴竹和其它大葉類植物也可。
  8. 俗話說“人無偏財運不富,馬無夜草不肥”。挖掘自己的偏財運潛能吧,把位理風水和命理潛能有機結合起來,從而讓自己的偏財運運來得更猛烈些。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超準圖片測驗:食物選擇看你的愛情觀
詳細
測測看你跟誰在一起最合適
詳細
測測看婚后你是賢妻還是悍婦
詳細
命運符號預測你的愛情運
詳細
測測看你的外表和內在有什么不同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是否會引起流言蜚語
詳細
測測看你感情出軌的機率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的壓力主要來自于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人近期會出軌嗎?
詳細
測測你會養出什么樣的孩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