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能與你白頭偕老

6.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誰能同我白頭偕老?”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能夠同你白頭偕老的人,不需要多么的富有,卻一定要能和你同甘共苦。你們在性格上可能有些相沖,偶爾會發生些口角,但由于你們將感情調節的很好,反而是越吵感情越好。你的另一半非常看重你,不管大小事都讓你來拿主意,并不是對方沒有主見,而是因為愛你。

選擇2: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能夠同你白頭偕老的人,是一個性格較為內向,外表樸實的人。你的另一半表面看并不出眾,但其實他內心很有想法,當你遇到問題時,通常能給你很好的建議。他自己不追求外表的浮華,卻能夠為你付出他的一切,能夠陪著你實現所有的夢想。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緣份吧,不要辜負了他對你的一片真情。

選擇3:圣杯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同你白頭偕老的人是個對愛無怨無悔、愛你永不變的人。你的異性緣非常好,無論什么時候,身邊都有很多的愛慕者和追求者。作為你的另一半,要經受得起感情上的考驗,要足夠的相信你,當然你也要給其相應的感情回報,相互信任是你們的感情能長久維持的基礎。

選擇4: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能夠同你白頭到老的人,是一個心胸開闊,能夠包容你的人。有時你會有點得理不饒人無理攪三分,做你的另一半,必須要有一顆包容的心,能夠容忍你的缺點和任性,還要能哄你開心。當然,你也要適當收斂自己的脾氣,不能表現得太強勢,那樣性格再好的人也會被氣走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跟情敵的爭斗中孰贏孰輸
詳細
塔羅占卜追求到你有多難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工作中會出現麻煩?
詳細
塔羅占卜最終你們會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哪方面需要低調
詳細
塔羅占卜相親你會遇到奇葩事嗎?
詳細
五張塔羅主牌的含義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容易做什么傻事
詳細
塔羅占卜他的心里真的只有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危難之時你總能化險為夷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