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杯國王

12.8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圣杯國王

含義

一個老實、善意的男子,但容易草率的作出決定,所以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也不要指望從他那里得到有益的忠告。

牌面解釋

國王坐在洶涌大海中央的寶座上,左邊有條魚跳出海面,右邊有一艘帆船,象征潛意識浮出。他的內袍是代表水元素的藍色,胸前還掛著魚形項鏈,象征想象力或創意。他左手拿著象征權力的寶杖,右手持圣杯,他卻是圣杯家族中唯一不注視圣杯的人,暗示他不能完全沉浸在圣杯特質中。而且,他雖然身處海中央,卻沒有碰到水,也象征在某些程度上他必須跟他充滿感情和創意的本性劃清界線,以符合領導形象。同時,圣杯國王也代表著冷靜,明智和圓滑。

牌義解釋

這一張牌多半在暗示著一位擁有優秀直覺能力與決斷力的男人,當然,這也是指一般的人或是一位有能與男人同等能力的女性。水元素之中的直覺力創造力與想象力,再加上良好的決策力,使得這一張牌的出現充分確定著成功的路途是輕松好走的。在這張牌中,圣杯國王緊抓著一只圣杯,暗示著圣杯國王能掌握住自身的想想力與創造力,并且能靈活的運用。在某些時候,這一張牌也代表著一種分享,不過這樣的分享卻是有條件交換的分享。圣杯國王也代表著了解他人的需求,并且運用這樣的能力來使自己更快的學習到一些新事物與增加經驗。

正位含義

  • 見多識廣,讓人尊敬。
  • 某方面的專家,在某方面有突出的作為。
  • 有創造性,常想人所未想的。
  • 是個公正且可信賴的人。

圣杯國王懂得管理情緒,情緒管理得很好。圣杯國王往往帶有容易親近的特點,有一種溫暖,溫情的感受,成熟的情感態度,具有責任心,懂得人情事故與待人處事,讓人感到放心,暖男角色。另外一方面來講,圣杯國*能感情經歷豐富,城府深厚,圣杯國王的角色常出現得象是長輩的角色,對于后輩有一種照顧與關心,溫厚的關懷,慈祥而親切,高EQ與親和力。值得注意的是桃花運出現,此張牌有可能是具有家室的男人。圣杯國王的場景是在波光淋淋的海面上航行,游歷各地,相當有經驗,而從海中跳出的魚也象征的是情感的生命力,具有情感的多元與創造性。

對應生活各層面的含義

  • 愛情:這一段感情對雙方來說是充滿樂趣的,是雙方經過互相溝通而得到的,因為了解溝通的重要性所以得到溝通后的好處,而在某程度上來說,這一張牌的出現也在形容著雙方正在互相的分享著彼此的情感與過去的經驗,這一張牌在大多數在大多數的時候,也在形容著一個家庭的關系,或是雙方間已經存在著家庭的生活或類似家庭的感覺。
  • 財富:你所適合的工作并不會帶給你很多財富,但是你能夠善用這些錢,去投資理財。你也能從其中得到滿足呢!
  • 事業:自己雖然身現在無聊無趣且處處受到限制的值場生涯之中,但是內在的創造力與想象力卻不曾停止過,甚至有可能會在閑暇之余動動筆寫寫文章或畫畫圖,而在自有公司與個人工作室上來看,則有保持現狀且慢慢步入成功的暗示存在。
  • 外表:富有創意的你,不要局限自己的穿著,可試試不同風格的衣服!
  • 健康:你的身體很健康,精神狀況、體力都很不錯,平常不要忘記運動的重要性,有空要多喝水喔!

逆位含義

  • 表里不一,讓人厭惡。
  • 行為不端,欠缺道德感,在追逐名利不擇手段。
  • 面臨損失。

逆位的圣杯國王,情緒使用不適宜,往往有情緒上的偏頗,偏心的狀態,或是濫用情感,玩弄他人,比如老而不修的男人,心中想要逾越界線,出現不合時宜與不符關系狀態的肢體碰觸,感覺起來惡心,而且往往這樣的角色社交狀態帶有一定程度的復雜特性,其對人的目的性增加,別有它圖。

逆位的圣杯國王則有消極的感覺,一種對自己的想象力與創造力的不信任,造成了自我封閉的情況產生,但是對于自己外在的能力也不夠有信心,行動不夠有魄力,造成了一種走后門的想法產生,在某些時候,也會有不擇手段的情況發生,在另外一方面來看,這一張牌也代表著自己正在尋找一個脫離自我束縛的方法,也許求助外力,也許想辦法自救,雖然可能不會這么快見效,但是自己還是會努力。

對應生活各層面的含義

  • 愛情:感情的路程似乎有那么些許的難行了,一般來說,逆位圣杯國王牌多半代表著雙方間的溝通發生了問題,使得彼此的心無法有效的互相聯系在一起,在另外一方面來說,又有雙方間有一方因為在過去的經驗之中打轉,放不開而讓雙方之間產生了問題。
  • 財富:你的財富會隨著工作上的成就而來,現在是個過渡時期,你必須要忍耐一下,要善用你既有的錢,好好的規劃喔!
  • 事業:自己太過的放不開一些東西,而讓自己太注意與想辦法去維持,造成了自己有錯誤判斷的想法產生。假如是自己創業或從事個人工作室的話,常常有因為判斷錯誤而失去一些機會的情況產生。
  • 外表:可以改變一下發型,同時也換上新的心情與想法!
  • 健康:最近要預防感冒之類的疾病,可能會引起其他的并發癥,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營養均衡,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喔!
所屬專題:《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61篇)
塔羅占卜你會見利忘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一直在堅持夢想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經濟實力適合創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愛情總是躲著你
詳細
塔羅占卜他如果喜歡你會不會主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怎樣的意中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健康隱患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為你真正傷心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守信程度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