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擅長突破逆境

1.1萬閱  縮放:

 

我們常把一個人生活或事業處于低谷的時,突然出現轉機,一下子紅火起來比做咸魚翻身。咸魚本來不能“翻身”,說咸魚翻身有起死回生、否極泰來的意思,指處境短時間內由壞變好。這是一句充滿希望的話語,沒有誰會倒霉到底,跌倒了,就要學會站起來,重新振作。但是想要咸魚翻身除了機會外,還得有自己的命格相配合,否則就算機會來了無數回,不然就好像五月天《咸魚》唱的一樣,翻身了還是咸魚。下面,相霖老師結合八字命理分析哪些人的逆商指數高,能翻身突破逆境成就不凡。

一、五行不全或偏旺的命格

八字命局中,很多人往往會五行不全,其實除了全不全,還得看偏不偏,如果五行全,但某個五行特別多,我們就叫某個五行偏旺。比如一個人的八字有4個火、1個木、1個土、1個金、1個水,暫且不論每個字之間的疊加關系,至少我們可以說這個人五行火偏旺。五行不全或者偏旺的命格,往往會出現運勢的大起大落,這樣的命格在經歷完一段惡運之后馬上又緊接著出現一段好運,感覺像是坐過山車一樣的驚險刺激,特別是在大運輪轉的前后幾年,這種情況更是明顯。對于這樣的格局,命主要有足夠的忍耐力,在逆境時不能太沮喪,要知道重拾信心的能力成了你好運降臨時制勝的關鍵。你的承受力也需要比其他人都高,只有樹立必勝的目標,不找任何借口,跌倒了爬起來、被擊退了再前進,咸魚翻身才能指日可待。

二、比劫旺相的命格

比肩、劫財在命理中代表對命主的幫扶力量,命格中比劫旺相,代表命主意志堅強,不認輸、不服輸,敢于拼搏、勇于拼搏的精神。命格中比劫旺相的人,除非自己愿意低頭,否則要他認輸,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這樣的人如果沒有放棄的念頭,就算連命都沒了,堅如鋼鐵的靈魂意志也會想辦法達成目標,決不松手。他們努力認真的程度,從來不會因為順遂或逆境而有所改變,有時甚至會有越陷逆境越想戰勝的心理。因此對于這類意志頑強的朋友來說,只要大運或流年中出現機會,咸魚翻身并非難事。

三、官殺重的命格

正官、七殺在命理中代表官運和官災,也代表阻礙的力量、犯小人和命主的忍耐力。官殺重的格局往往做事多阻礙,因此也練就了超強的耐心和忍耐力。這種命格的人最厲害、最令人佩服的強項就是耐心。沉得住氣、不自亂陣腳的性格,是讓他們得以咸魚翻身的最佳利器。在逆境中他們往往能沉下心來仔細分析、研究情況,然后想出各種對策去應對。遇到實在過不去的難關,他們也不會煩躁,而是安靜地苦練內功和修養,等待正確的時機,一招制勝,咸魚翻身。對于這種命格的人而言,最重要的是在逆境中積蓄力量、儲存足夠的翻身能量,等待東山再起的機遇。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禍從口出
詳細
八字告訴你怎樣才能守住財富
詳細
了解生辰八字中的資訊讓你遠離疾病
詳細
不同時辰出生的人性格大揭秘
詳細
大運、交運、換運究竟是怎么回事?
詳細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天生好命,聰明能干!
詳細
四柱金口訣(四)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容易犯官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具備成為富翁的潛質
詳細
出生月看你是富婆命還是保姆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