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分析——什么樣的女人性格倔強

2.2萬閱  縮放:

“軸”這個詞我是在看《血色浪漫》里看到的,當時鐘躍民正在給周曉白講他為什么離開周曉白,他說“就是由于你這個軸勁兒”。這個軸勁兒代表啥,一直以來也沒有尤其的定義。按照我的理解,大概就是那種輕易不會由于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女人吧,或者又由于別人由于自己而改變卻又不接受別人的女人。也或者是較真,認真,認死理,九頭牛拉不動的女人。不過,從這種感覺上來講,高層次的熟悉就是不為了別人而改變自我的女人,大概就是那種書中想要表達的知性或者是倔強女人。

八字命格當中,這種軸吧的女人資訊符號是很明顯的,也就是說個性是非常明顯的。個性明顯的女人無非帶著以下幾種特征:

一、食傷為用的

二、七殺為用的

三、偏財為用的

至于印綬格式,正財、正官、食神等這些特征,反而個性顯得平和,不是那么有明顯或者鮮明的標志,而不會產生這種軸吧的思想和行為。

一、食傷為用的軸吧類型分兩種

1、食傷日出生的

 丙戌日、丙辰日、丁未日、丁丑日、戊申日、壬寅日、己酉日、癸卯日、甲午日、乙巳日、庚子日、辛亥日

這些日子的女生身旺用食傷,必然主觀意識強,喜歡自由空氣,有開釋自我的想法,需要一定的呼吸空間,不喜歡被否定、批評、指責、約束,也不喜歡死板固定的環境生存,希望開釋自己,喜歡為所欲為。而且極容易追求新鮮事物,對于國外相對向往。或者是異地生活比較向往。屬于主觀意識強,不會由于別人而改變自我的人。

2、食傷貼身透出的人

食傷貼身必須也是用神,要是忌神,或者是食傷泄氣,那就沒有自我了。屬于人云亦云,雜嘴子,胡咧咧,瞎說八道,傳播嘴舌的那種。缺乏自我死亡,一廂情愿情緒化,沒有定性,容易趁波逐浪的那種。因此,必須是食傷為用,貼身透出。這種人,才軸吧。

二、七殺為用的軸吧類型也分兩種

1、七殺日支出生的

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卯日、壬戌日、壬辰日、癸未日、癸丑日。其中丙子、丁亥、庚午和辛巳不屬于此列。

這些日子出生的命主,屬于意志堅定的類型。平素保證守,傳統意識強,有原則性,做事通常站在對方角度思考。不感性,表達比較理性,或者是務實。一般對不現實,或者是對理想主義的事情嗤之以鼻,所以做事情通常喜歡直接,簡單。而且表達方式有點過于單一,不會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也不輕易讓其他人走進自己的內心,因此大多數給人感覺軸吧。

2、七殺貼身透出的人

七殺貼身透出的人,危機感很強,獨立性很強,屬于自己把自己不當女人來看的類型。本來女人是水做的,善于變化的才更適合社會和家庭的生存。然而這種七殺貼身的一般都定型了。戰斗意志堅定,對立情緒很重,有叛逆心理和逆反意識,不會對人示弱。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很自負很自大。容易傲慢,或者是輕視別人。這種情況的舊社會當個女匪首可以,占山為王游擊隊長。現實社會當中會以事業為重,鐵娘子,或者是女權主義者為追求的目標和理想。

三、偏財為用神的

偏財為用神的,不僅是日支坐下偏財的,也代表偏財星貼身的。日支坐下偏財的有:甲戌日、甲辰日、乙未日、乙丑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這些是日支本身就是偏財坐宮的。

這種偏財星對立的,控制欲強,不是正財星那種只對于自己分內的財富有一定的管理和控制意識,而是多多益善,越多越好,欲望大,想法也大。喜歡擅做主張,喜歡自立為王。另外,偏財貼身的,邏輯治理清楚,判定力強,適合投資或者從事企業治理行為,因此能力往往表現強勢,屬于自我主動性很強的類型。也善于動腦歸納分析,因此這種類型的,不會輕易為別人改變自己。而且就算是為了某種目的改變,也是為了更大的收益。這種類型的,屬于隨機變化比較靈活,然而都有自己的計劃,不會失去自我。

源自:濟源算命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夠富貴雙全
詳細
詳解八字中的地支六沖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有小人潛質
詳細
八字命理詳解小兒“關煞”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中年有何危機
詳細
出生時辰看子女未來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埋兒殺
詳細
命理解讀:有幾多風流就有幾多折墮!
詳細
什么是八字中的“食傷泄秀”格局
詳細
八字月柱包含了哪些命運資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