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男人自私自利

1萬閱  縮放:

一、鼻子帶尖的男人

鼻頭帶尖,心有勾曲。也就是說,鼻子下垂,帶個尖準頭的人很陰險,會算計,不吃虧。做事情得了便宜還賣乖,心胸狹隘,容易報復人,或者是說內心爭強好勝,不愛吃虧,喜歡做事情處處不留余地,所以對公對私都容易機關算盡。擁有下垂鼻頭,或者鼻頭帶尖的,都屬于利己不利他人的類型,與之合作共事都需要小心謹慎,往往容易被人出賣還幫著數錢。

二、唇薄如紙的男人

薄薄的兩片嘴皮,顯示出做人薄情寡義之象。愛挑剔,愛爭理,說理不做理。自己做事情自私自利,對六親沒有半點用心,行為邪僻,反而埋怨別人。這屬于施恩反怨之輩,你對他越好,他越倒過頭來抱怨你對他不好。這種人你離他遠點一點都沒錯,離得越近了,受傷害越多。這屬于害人害己,最終損人不利己的類型。

三、眼睛太小的男人

小眼睛聚光,大眼睛漏神。眼睛越大的越實在,也越傻,越沒有心機,越容易被人騙。而小眼睛男人心思縝密,做事情滴水不漏,心機神,心眼多,道道就多。聰明人一般都愛占便宜,或者自負聰明,喜歡討便宜,所以吃了虧就容易往心里去。心里想不開就容易報復,所以小眼睛的男人容易行事狠毒。

四、臉色陰鷙的男人

看上去給人感覺很不舒服,沒張開,皮笑肉不笑,笑一笑感覺很不自然能死人的感覺。這種類型就屬于陰鷙面,比如說陳冠希,張翰之類的,都帶著陰鷙面。通常我們理解的陰鷙面,就是給人感覺你在他身邊不舒服,不那么輕松,給人感覺瘆的慌,或者太冷場,也有的喜怒不露于色,無法揣測的類型。比如張·麗。

五、耳反眼斜臉皮薄

耳朵長得太差,輪廓翻轉,耳薄如紙,缺乏定性,甚至招風耳,都屬于此類,小算計,撿芝麻丟西瓜的,不守財卻貪財。眼睛不正,歪斜,三白眼,都主自私狠毒。如果再加上臉皮沒肉,緊繃在臉上,這種人一分錢都是錢,光看自己得失,從不顧及大局。沒有長遠計劃,也不考慮下一步怎么走,所以處事往往選擇自斷后路。

文:濟源算命

什么樣的女人長了一張超級幸運臉
詳細
鼻子看哪些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
由眼神看你是否有成功的潛能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男人克妻兒
詳細
女人面相大觀
詳細
面相看你能否發橫財
詳細
眼睛長相看男人找啥女人最合適
詳細
面相看極端自私自戀的人什么樣
詳細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蒜頭鼻雖丑卻是吉利的好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