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物品的放置對健康和財運的影響

8841閱  縮放:

由于要滿足日常飲食所需,廚房可以說是家中雜物最多的地方之一。在廚房風水方面,許多人都曉得爐灶的重要性,其所放置的位置不僅影響家人健康,也會影響家人的感情與財運。不過,除了起決定作用的爐灶之外,廚房中其他用具與雜物的擺放也不可忽視。

著名周易大師郭學立表示,廚房各種用品中,鍋是能表現使用人的根基。不使用的鍋會使“氣”分散,燒焦的鍋會使財運下降,所以要盡快將這類鍋扔掉,也不要使用過于便宜的鍋。電飯鍋是用來煮制米飯的用具,所以它直接影響著人們的活力和財運,污濁的電飯鍋做出來的米飯不能給予充分的活力和財運,所以保持電飯鍋的清潔非常重要。而家庭中常用的百潔布不僅能夠用于清潔廚房和餐廳,同時也會起到連線各種各樣的人際關系的作用,應保持干凈與完整。假如百潔布污濁,破襤褸爛,就會有惡意的人接近,主人容易卷入糾紛。

此外,為了招來財運,冰箱不可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隨時補滿,用紅包袋裝三個硬幣錢,放入米缸中,可起到招財的作用。廚房中的各種刀具不應吊掛在墻上或插在刀架上,應該放入抽屜收好。蒜頭、洋蔥、辣椒也不應吊掛或放置在外,由于這些東西會吸收陰氣,影響家人健康與運氣。具有陽水之氣的茶壺對女性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茶壺中不宜總是裝著陳水,不要將茶壺放置在微波爐旁邊。
 

錢包使用得當才能不漏財
詳細
會破財的住宅風水
詳細
真正有福報的人,做壞事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啊!
詳細
怎樣能在短期內增旺運勢
詳細
三種錢是花的越多,賺的越多!
詳細
《論語》中的10句話,教你看清身邊的君子與小人
詳細
改變命運要從自身做起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詳細
身上的背包,竟然是財庫,選好了財運自來!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