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屢犯小人該怎樣化解?

2.4萬閱  縮放:

在生活中遇到鄰里不同,婆媳不和、姑嫂不和、翁婿不和等,而在工作中遇到同事不合作或是上司面前暗罵自已或是暗處使壞等等,這便是俗稱的“犯小人”了。就算你怎么幫助同事或是親人照顧他們,他們都以怨報德,這亦是“犯小人”。這里要說的是有的人天生就是招小人的命格,而有的人天生合氣就得貴人助,但是不能說一生都沒有小人或是不得貴人助,這就是和后天走的運有關了。是現如今競爭如此激烈的社會下,身旁的小人都會盡量找出你的弱點來進行攻擊,甚至是歪曲事實,總之是不擇手段,讓我們防不勝防,苦惱萬分。下面我來講解一下哪些人容易犯小人,又如何來化解小人。

一、流年犯小人

首先是流年犯太歲的生肖,這幾個生肖是犯小人,2015年犯太歲生肖羊,鼠、牛,狗四個生肖,2016年的犯太歲的生肖有四個分別是猴、虎、蛇、豬。因為在命理來說,這幾個生肖和太歲為對立刑沖克害,命理刑沖克害代表刑罰、破害、沖動、暗害等,所以犯太歲的人今年小人特別要防范。有時我會告訴他們遇到這樣的年份一是多忍耐,他們說要忍耐嗎?但是我都要成忍者神龜了,還要忍呀!我只能這樣的說,不利的年份,如果沖動和硬來就會中了小人的計謀不會有好果子吃,同時就是可以戴一道太歲錦囊來化解一下流年不利,效果不錯。

二、命理犯小人

每個人生辰八字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天生就是容易犯小人,不招人待見,就是幫助別人都容易好心做成壞事,一般這樣的人屬于心直口快的,命理傷官透出的人,命理殺星旺的人和命理梟透出這都是屬于命理犯小人。命理犯小人是長久性的,就如很多人說我覺得我這人很好相處呀!但是總是有人在后面說我的壞話、暗害我,或者有人說我的人際關系很差,不知如何與人相處。命理犯小人的表現一般是屬于內心高傲、敢說敢做、還有脾氣方面不能自我調控,屬于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人,自已怎么得罪人的都不知道,這種人一是從內心里去改變自已性格,再就是做自已的事讓別人去說;也可以戴化解小人的吉祥物來化解一下,或是讓老師看一下命理再進行調理會有所幫助。

三、家居風水格局犯小人

家居風水中很多格局不利,也是容易犯小人的,如犯門沖,如大門沖臥室門,屋里兩個門相對這屬于罵門,容易爭吵等,樓梯在宅中間,房梁壓頂,外面的道路直沖或是反弓等等這些不利風水禁忌,都是容易犯小人的。特別是如果居住在這里的人,再流年犯太歲或是命理犯小人,那么這一年說不上哪天就會出現。同時小人處在暗處,你是在明處,破壞性極大,因此小人不可滅,只可防。當小人出現時,最好的辦法是敬而遠之,和小人保持距離,盡量不得罪小人,更不要觸怒他。有的人在辦公室擺放一些植物,但是一定要看好,比如說仙人掌或是一些藤植屬于陰性就是易招小人的作用,所以擺放植物也要看好再擺,不要無故給自已招來麻煩。

2016年三碧星飛到了西北方乾宮,此星為兇星,代表口舌事非,使人情緒波動大,易發脾氣,犯小人,注意官非,并且要注意肝膽方面。西北方為八卦乾宮代表家里的男主人,此方位最受直接影響的是家里男主人,今年此方面一是為退氣之星臨門,如果此方位是洗手間、廚房、高大綠色植物、以及龍形器物,都是2016年不利,容易引發糾紛、爭執,招小人暗算等。對于特殊行業的比如法宮律師、辯論家,生肖狗和豬的最可能招致口舌以及陷害。可以在此處方位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貔貅”,或八卦門福,可化解三碧星的兇性防小人。

家居風水犯小人,一是可以在家客廳放一個龍的吉祥物,因為自古以來,在風水學上龍是化解小人的,古語說“小人必波阻滯多,青龍一條去其惡。”也可以貼祥瑞門福,因為祥瑞門福就是用四祥瑞獸設計而成,具有化小人鎮宅保平安的作用。

文:姝暢居士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睡覺時頭朝向哪個方位最旺運?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怎樣化解婚姻的“桃花劫”
詳細
買汽車的風水講究
詳細
為什么善良的人一生痛苦磨難多?
詳細
這些東西別留著,扔掉后好運不請自來!
詳細
怎樣化解小人的暗算
詳細
十二生肖安床方位禁忌
詳細
艾菲爾:交運之年!虛歲年齡逢九該如何避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