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有成為富婆的命

2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很多女人一生的追求無非是愛情,美貌與財富,而在很大程度上,財富是維系愛情與美貌至關重要的因素,因此,有不少女人在追求財富的道路上像個漢子一樣在拼搏。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是否有成為富婆的命。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是個富家千金,你的父親突然發生意外而奄奄一息,他告訴你,你不是親生的,你得不到他的任何遺產,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抑郁而離開家里

B:內心十分糾結,但會努力爭取遺產

C:表面會順從,實際會為了遺產不擇手段

D:確認事實后再做決定

2.你與另一半正在聽音樂會,突然全場燈光熄滅,此時有一個熟悉的男人在叫喊你的名字,對方是某個曾經被你拋棄的舊情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想趁機與你親密接觸

B:認為對方還對你戀戀不舍

C:認為對方是某個富豪,他想邀請你吃飯

D:認為對方將祝福你與另一半

3.在夢中,你與一個仇人結婚,并且生了一對雙胞胎,而當他們長大時,你卻發現他們對你的怨氣很重且事事為難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孩子是受另一半的教唆才這樣

B:認為孩子肯定有誤解你的地方

C:認為一切都是緣,會不與他們計較

D:會耐心教導他們,解開他們的心結

4.在鬼節前夕,你在外出差,突然掉進一個陷阱,你發現了一只像人一樣大的青蛙在瞪著你,此時,你手里有一把斧頭,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用斧頭砍死青蛙后逃跑

B:會認為青蛙是妖精,會馬上逃命

C:會自信觀察青蛙后找機會逃跑

D:認為青蛙是某個神靈,會與之對話

5.你將有機會與某個仰慕的人一起共餐,你會如何選擇?

A:選擇與自己喜歡多年的影視明星一起共餐

B:選擇與某個自己層暗戀多年的男神吃飯

C:選擇與你認為具有利用價值的人吃飯

D:選擇與對你事業能起巨大推動作用的人吃飯

6.假如你在國外出差時,身上的錢包與手機不小掉了,而你身邊正好有2個中國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直接請求對方給予你經濟幫助

B:向對方借手機報警

C:將事實告訴對方后,要求對方幫助自己

D:試探對方是否愿意幫助自己,不愿意則另想辦法

7.你與另一半在旅游時,發現一只巨大的狗朝你們飛奔而來,而此時身邊毫無一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緊緊抱住對方,閉上眼睛

B:讓對方先走,自己掩護對方

C:自己先走,讓對方應對狗

D:用盡一切辦法不讓狗靠近自己與對方

8.你剛剛失業,并且患有嚴重的感冒,昏昏沉沉地走在大街上,突然,天上掉下一袋東西,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是他人亂扔的垃圾不會理會

B:認為是某個小孩的玩具

C:認為是他人珍貴的珠寶

D:認為是上天可憐你,給你的經濟補助

9.在夢中,你聽見另一半正在與某個長者探討如何吞并你的巨大財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面辱罵對方,并會與之鬧別扭

B:內心十分糾結,會事事提防對方

C:私底下調查對方

D:將財產放在更安全的地方,并會找機會試探對方

10.假如你擁有特異功能,你最想得到以下那種魔力?

A:長生不老

B:美艷常駐

C:能夠看透人心

D:能夠心想事成

11.你苦苦存了10年的積蓄被你的情人騙走,并且對方還中傷你的名譽,你會?

A:毫不猶豫找對方報仇

B:請求好朋友的幫助

C:直接報警

D:報警后重新奮斗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個性迷糊,不善計劃,喜歡依賴他人且溝通能力較差。在職場中,你常常存在幻想,不肯付出努力卻一心想著回報。每當遇到難度較大的工作會選擇放棄,且會怨氣十足,并習慣將責任推卸給別人,因此人際關系較差,當遇到困難很少有人會幫助你。你成為富婆的幾率為10%。

建議:改變自己懶散的人生態度,加強執行力你會更容易致富。

19分-26分

你為人正直,討厭背后道人是非,做事分寸感強,他人會因你的大氣與善良而愿意與你深入交往。你喜歡幫助他人不求回報,而自己遇事卻不愿打擾他人,獨自承受,容易因此而失去許多珍貴的事業機會。你崇尚心靈自由而不重視錢財身外物,即便遇到有逆襲富婆的機會,你也會因討厭市儈與世俗而放棄,因此,你成為富婆的幾率為30%。

建議:人生在世,注定與物質脫不了干系,有時候要學會順應規律生活,才能更加自在。

27分-34分

你對自己要求極其嚴格,做事有規劃且喜歡研究規律,有圓滑的交際技巧,在交際場合能夠游刃有余。你喜歡掌握權利與財富,并會為止不懈努力,有與生俱來的商業嗅覺,擅長投資,能因此輕松實現收入翻倍。你享受高高在上,鶴立雞群的感覺,愛面子,容易因拉不下面子求人而在通往富婆的路上嚴重受阻,你成為富婆的可能為60%。

建議:不要過度追求與眾不同的地位或名利,凡事要順其自然,你會因此走的更加踏實。

35分-44分

你頭腦睿智,做事沉穩,喜歡挑戰自我。在職場中,你容易憑借獨特的智慧與努力而讓事業實現不斷突破,擅長以獨特的視覺審視人生,站得高看得遠,更容易挖掘某些商機,讓事業到達巔峰。你是典型的奮斗型富婆,但也會因個人的獨特魅力而吸引富商,婚后能利用自身的人脈讓雙方事業越做越大。你成為富婆的幾率為90%。

建議:在追求財富的同時,不要忘卻了身體健康,要多保持適當的運動,能讓你的幸福更加長久。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能否嫁一個多金男
詳細
你在哪個季節里最能綻放自己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在領導眼中是哪種人?
詳細
測測看身邊的人對你有多苛刻
詳細
測測看你閃婚的可能性有多大
詳細
成為賢妻良母你還缺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有幾分惡女氣質
詳細
測測看你是愛情的勝利者嗎?
詳細
今年你的愛情之路平順嗎
詳細
城堡圖片測你會擁有怎樣的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