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12生肖壞脾氣

3903閱  縮放:

不管什么樣性格的人,壞脾氣總歸會有,雖然有時初心不壞,但一些不經意的言語還是會點燃怒火,讓人情緒失控進而惡言惡語。如何才能緩解十二生肖各自的壞脾氣,為其來降火呢?歸納如下:

 生肖鼠與豬

他們內心很是敏感,若發起火來便軟硬不吃:別人道歉了他們會置之不理,別人不理其他們甚至會主動找麻煩。對之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用“時間”來化解。若他們怒不可歇,就立刻遠離其身邊,不用過多理會,過一段時間即好,他們需要時間來理清自己的思路,需要空間來冷靜一下。

鼠、豬降火幸運物:黑曜石

生肖牛與狗

如何緩解其特有的壞脾氣呢?就是“轉移話題”。他們比較善忘,若其糾結于某件事,那便可與其訴說另一件事,且此事定要有趣味性,讓他們一聽便好奇不已,在一陣詢問后,就會逐漸融入新事件中,怒氣也煙消云散。

牛、狗降火幸運物:石榴石

生肖虎與雞

用“壓力”來震住其壞脾氣是可行的方法,源于其特別孩子氣,就算長大成熟了,發起脾氣來也可以不管不顧,不從大局考慮,沒完沒了。如果能夠將其周身的不利因素嚴峻地講出來,他們會立刻意識到問題嚴重性,知道輕重緩急。

虎、雞降火幸運物:粉水晶

生肖兔與猴

以鍥而不舍的精神來對付其壞脾氣是最佳方法。平時他們很少發脾氣,但一旦觸發可能令事情變得很棘手,所以,堅持不懈對之講道理才是正確的,這會令他們覺得縱使自己發再大火,也有大堆道理襲來之時,就可令其怒氣得到最大程度的緩解。

兔、猴降火幸運物:銀飾首飾

 生肖龍與蛇

如果勸阻之人有足夠的誠意,且自帶值得贊賞的地方,他們看到這些優點后,會發自內心地尊重人,脾氣此時自然也提不上來了,但如果覺得對方沒有任何價值,他們也自然不會平息怒氣。

龍、蛇降火幸運物:皮質錢包

生肖馬與羊

他們對弱者充滿了同情,而用這一點來對付其壞脾氣是可行的。在為其降火的時候,可以訴說自我的脆弱與困境,這就使得他們心生憐憫,并有一種強于他人的小優越感,逐漸地便收斂起了脾氣,不再發作。

馬、羊降火幸運物:琉璃吉祥擺件

文:吳寬之

12生肖與誰結婚幸福指數最高
詳細
12生肖之女神聚集地 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無道德且絕情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娶哪個回家都會讓你越來越旺
詳細
元旦假期12生肖怎樣過會有好運
詳細
哪些人命運不濟一生挫折多
詳細
生肖屬狗的人農曆幾月出生最富貴?
詳細
生來就帶財的三大生肖女
詳細
出生在哪個時辰的生肖運氣會節節高升?
詳細
如何化解生肖不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