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種鼻子的人天生命好

9708閱  縮放:

《麻衣神相》中言道:“鼻為 中岳,其形屬土,為一面之表,肺之靈苗也”,又言道:“鼻如懸膽身須貴,土耀當生得地來,若見山根連額起,定知容貴至三臺”。在看面相的時候,我們一般把鼻子看做是財運的代表。一般來講,一個人會不會賺錢往往是觀察鼻頭,看能不能守財則觀察鼻孔,會不會理財則觀察鼻翼。從古書中可以了解,一個人的鼻子是關系著一個人的財運的,若是鼻子相貌好,則假以時日必然富貴,鼻子一般主中年的運氣,所以鼻子好也代表一個人在中年會榮貴發達。

所謂“看富在鼻”,看一個人有沒有財運就要觀察這個人的鼻子生的如何。要符合以下幾點才可以,鼻子有肉,鼻梁挺拔端正,鼻頭圓潤,鼻翼豐滿,鼻孔不漏,山根寬闊高挺。

獅鼻之相的人:指的是鼻頭豐滿圓潤,和左右鼻翼相稱,鼻梁略顯低平一些,這種鼻子的人若是身材魁梧高大,就會成為大富大貴之人,家產萬貫,為一方富豪。

牛鼻之相的人:牛鼻指的是山根的位置比較的肥大,豐隆有形勢,左右鼻翼分明清晰,年上和壽上不高。這種人善于經商理財,一生會衣食無憂。

錢袋鼻相的人: 這種鼻子屬于兩側豐滿,左右鼻翼比較的小巧,整個鼻子圓鼓鼓的就像是裝有東西一樣,這種鼻子的很很容易富貴。

懸膽鼻相的人: 我們常常說,鼻若懸膽就是這種鼻子,懸膽鼻指的是鼻梁非常的直,和鼻頭在一條線上面不偏不斜,左右鼻翼很小,并且鼻頭圓潤直直垂下,這種鼻子的人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會擁有自己的財富,在中年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伏犀鼻相的人:又名貫頂鼻,鼻子向上直達天庭印堂部位,鼻子上面的肉不多不少,整體均勻,印堂凸起,看起來非常的大氣,這種人非常的有能力,才華橫溢,不但旺財也旺官運。

面相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不懂看相的人也能一眼看出這個人有沒有錢,因為長相就不像個貧賤人,富貴之人必然會有一種富貴的氣場,這種氣場會感染到身邊的人,讓別人對你產生恭敬之心。從八字也是可以看一個人富貴的,若是身旺財旺走財星大運,身弱財旺走印比大運等,都是會有發財的機會。一個大富大貴的人,不但要有一個旺財的八字,還要有一個旺財的面相,兩者合一才可以。下面我們看一個八字案例:

乾造:庚戌,己卯,戊子,癸亥

大運: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

分析:此命是戊子日出生,在八字的主位財星很重,子水,癸水,亥水都是財,八字戊土不當令,屬于身弱財星旺的命。其中財生卯木官,屬于官統財的格局,所謂官統財就如同是官星是財星的教官一樣,擒賊擒王所以只要你管住了卯木就能發財,好在八字有一個戌土,卯戌合絆住了卯木,所以這個命局只要是幫助戌管住卯就能發財,在辛巳大運的時候,巳火到了就代表戌土到了,因為巳火和戌土都有一個戊土,并且巳火沖掉了亥水,為沖掉多余的財星。所以在辛巳大運的時候就發財數千萬。但是在癸未大運的時候,未戌刑,破壞了合局為破財。所以發財在于命中有,無財也是天上生。

【李雙林易語】鼻子也要配合雙顴來看,和顴骨的高低來看鼻子的吉兇,一個人要成為大富大貴之人是需要很多因素的,不但要有好的八字,好的運氣,好的面相,還要有好的風水。所謂天時,地理,人和,面面俱到才可以有大成功。所以只有一項好,也只是小成就而已。像李嘉誠這樣的大富之人,必然是天地人全占,而一些普通的商人則多半是只有一項為吉,一般來講,人命為主,有一個好的八字即便其他兩項不吉也會有一些成就的。

文:李雙林

牙齒看你是否富貴
詳細
額頭長了這幾種紋路,富貴生活可期
詳細
運勢變好在面相上的反映
詳細
拜金女的四大面相特征
詳細
怎樣通過面部氣色看人運勢吉兇
詳細
面相知識太專業看不懂?超簡單動物面相法揭穿你的性格!
詳細
眼睛看哪些男人交往要謹慎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夫妻容易情感疏遠
詳細
一生不愁錢花的4種富貴面相
詳細
如何從面相、形體來發現好女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