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了這幾種紋路,富貴生活可期

1.1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面相中,額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額頭的相理好壞代表著一個人的智慧與學識的多寡,也掌管著人的福壽和事業。所以觀額相,也能看出一個人一生的運勢和吉兇。通常情況下,額頭上的紋路是有一定說法的。不同形態和位置的額頭紋路,也預示了各人不同的成就和福祿的多寡。今天老易就來跟大家說一說幾種事業有成,能享長壽的額頭紋相。

一、伏犀紋

額頭有三道紋尾向上的這種紋路,叫做伏犀紋。老易之前也稍微講過,額頭上有這種紋路的人,一生多長壽富貴,災厄比較少,能得到他人的欽佩,不過也多勞心勞力,對凡事過于操心。

二、山字紋

山字紋的紋路和它的名字一樣,像一個漢字的“山”字。額頭有這種紋路的人,發達得比較早,年輕的時候就能夠入仕為官,也比較長壽。不過晚年的時候容易孤獨。

三、十字紋

兩紋交叉,形如十字的紋路,被稱為“十字紋”。十字紋若是長在額頭上,那么其人多半能富貴發達,但十字紋若是長于印堂的位置,就不是善紋了。印堂長了十字紋的人,一生頗多坎坷,難以飛黃騰達。

四、田字紋

額頭有田字紋的人,通常需要經過較多的磨難才能培養出堅毅的性格,有此紋的人能白手成家,可以從最基層的工作做起,習得一技之長,一直往上晉升。田字紋靠近左眉的,會在藝術方面有特殊的成就,靠近右眉的,多擁有一技之長。

五、川字紋

川字紋的紋路分為長短兩種情況,額頭上的川字紋比較長的人,能夠事業有成,并且長壽,即便遇到災病,也多能逢兇化吉,得享天年。不過若是額頭的川字紋過短,其人多半會有災禍,并且對子女有妨礙。

圖文:仲易說

由臉上的疤痕看人命運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耳朵篇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容易發財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在什么環境中發展
詳細
克妻的男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氣運旺時為何會紅光滿面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佛耳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健康運
詳細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災禍臨頭
詳細
財色兼收的男人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