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有這幾種奇骨,非富即貴!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3066閱  縮放:

上期主要講了與壽數相關的幾句斷語,講面薄或肉浮之人身體方面易出問題,有壽絳的老人大多長壽。(可點連結檢視上一篇)本期我們接著來講“凡骨頂頭中,有疾厄而終無難險”。

有奇骨生在頭頂的人,雖會遇到災難,但最終能化險為夷。那怎樣的骨可算為奇骨呢?這里我就簡單舉例一二。比如輔角骨突起,即兩眉眉尾上方向兩邊延伸的突出之骨,略高似角,亦被稱為龍角骨。擁有此骨相的人大多聰明有智慧,堅決果斷,做事不優柔寡斷,善于抓住機遇,即使面對極大的困難,也能扭轉乾坤,人生成就不凡。

再如枕骨,也就是與“印堂”相平的位于后腦的一塊的骨頭,枕骨充實顯露,乃為貴骨。枕骨高高隆起的人大多意志力強,有耐力,喜結交朋友,中老年運佳,子孫榮顯。還有頂骨高隆寬平而起、太陽骨直線隆起、天庭骨豐隆飽滿等均為貴骨,此處就不一一贅述了。

古人有云:“面無善痣,頭無惡骨”,古代人認為頭長奇骨為貴相,但實際上也有例外,這句話不能如此絕對地來看。大體來說,頭上的骨還是以威武、貴顯的骨為多,但如果頭型過尖,過分突出等反而會對人生產生較大的負面影響,運勢易受損。所以頭上有骨大多是善骨,當然也不排除惡骨的存在,只是惡骨出現的概率相對較小。

“骨發旋生,形容忽變,遇吉則推,有兇可斷”

一個人的相貌是變化不定的,骨骼、毛發、神色都會隨著自己的心理狀態而改變。當心存善念,可成吉,即便臉上有相對不好的部位,有兇相,也會呈現出祥和的狀態,能化兇為吉;當心存惡念,也可遇兇,哪怕此人的五官平衡,也會在眼神上顯露出些許戾氣,從而易遭遇障礙和波折。所以面相不定,運勢亦不定,自身的心態也會改變吉兇;我們也能根據一個人的心理狀態及流露出的神色,來判斷當下的狀態與吉兇。

文:仲易說

金自在看相——懷才不遇的面相特征
詳細
劉恒面相解讀:人中代表什么,人中怎么算命?
詳細
從面相官祿宮看人事業運
詳細
面相三停看一生命運吉兇
詳細
哪些女人天生福氣相?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幾種眉毛的女性最好命
詳細
額頭長了這幾種紋路,富貴生活可期
詳細
金自在看相——口型看你什么時候轉運
詳細
生有三白眼的人,有哪些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