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額頭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3.1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額頭是火星,從一個人的額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富貴貧賤。額頭寬闊,額骨有隆起,主此人大富大貴。如果額頭再方正厚長的話,主此人會長壽。如果左右不對稱,有偏差,長得歪斜,則與父母關系不合。當然,綜合考慮以上因素,則可以從額頭看出一個男人的品性和運勢,對女性擇偶有很大的參考價值哦!

那怎么從額頭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可托付終身呢?以下幾點可供朋友們參考,男士們也可對號入座,看能否給另一半幸福呢?

額頭隆起豐滿者,可嫁

額頭前方隆起高聳,并且長得厚實,預示有官祿緣,為官者可加官進爵;上班者可得貴人相助,事業能功成名就,可得榮華富貴。此類男人貴有英豪之氣,很容易俘獲少女芳心,所以,嫁給此類男人也會面臨一些小壓力,女同胞也要與時俱進,不思進取可會被淘汰的。

額頭日月聳起者,可嫁

額頭的日角和月角,即風池直上發際處,左為日角,右為月角。傳統面相學認為日角代表父親,月角代表母親,若兩者有缺陷或傷痕,則表示與父母親緣薄。有曰:日月角突出,必為貴人。額頭日月聳起者,主官運亨通,財祿雙收。跟著此類男人過日子,在經濟方面肯定不會難為自己了。

額頭寬大方正者,可嫁

寬額頭的人心胸很寬闊,正如“將軍額頭能跑馬”一樣,額頭寬大方正者,是有肚量、能成事的人。額頭寬大者一般聰明伶俐,做事充滿能量,是積極向上、熱情昂揚的典型代表。嫁給這類男人,每天都有正能量傳給你,幸福自然不期而至。需要指出的是,此類男人由于自我表現突出,異性緣也較豐富,所以,女同胞們要修煉好自己,拴住男人的心啊!

額頭光亮潤白者,可嫁

額頭光亮潤白是事業順風順水的表現,也主聲望高,天資聰穎,少年就能顯貴。此類男人在生活上也會處理得井井有條,事事順遂,有富貴之氣。

以上是根據面相中額頭的特征來看那些男人可以作為女性朋友理想的伴侶,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不具有絕對性。我們也常說“夫妻相”,有些男人可能不具備上述額頭特征,但同樣可以跟另一半生活的很幸福。從專業的角度講,測算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合適,能否擁有幸福的婚姻,八字合婚能從根本上測算婚姻運勢,更具有科學性和參考價值!

源自:易宸老師的部落格

生有尖下巴的女人真的會克夫嗎?
詳細
由顴骨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面相看你與父母緣份深淺
詳細
六種受窮的男人面相,無權無勢能力弱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由臉上的疤痕看人命運
詳細
面相看事業——是什么阻礙了你的發展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是你的財運貴人
詳細
整容不能改變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