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富貴之相是什么樣的?

6047閱  縮放:

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有運氣嫁入豪門,大多數女人都很現實,想找一個潛力股成家過日子。我張鑫龍認為從一個男人的面相上就能夠看出他的運勢怎么樣,尤其是財運好不好,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鼻子上有肉而且很豐滿的男人,這種男人很會理財。一般來說,雙顴很豐滿不會露骨的男人,都很負責任,責任心很重,可以出人頭地。到了中年的時候就會得到很多財富,生活會非常幸福。鼻翼很豐滿而且有肉肉的男人,根基非常厚實,在生活中很善于理財,而且不會愛慕虛榮,是女性們愿意嫁的人。

下巴很圓潤而且很豐滿的男人,這種男人的財富非常厚實。一般來說,口形很漂亮而且口唇的棱線很分明,嘴唇很厚實的男人,做事情非常踏實財運非常旺盛,是一只潛力股。臉部兩側很豐滿的男人非常有前途,做人很講信用,值得女人嫁。下巴與腮部都很圓潤豐滿的男人,對待妻子呵護有加,是百分之百的好男人。

全身的體態很厚實,而且行動很穩重的人,這種男人不太善于表達,但是做事情特別有條理,可謂是前途無量。五官大小差不多的男人,創業過程中承擔的風險很小,非常順利。另外,額頭的形狀很飽滿很圓潤的男人,前途非常光明。有很好的根基和聰明的頭腦,嫁給這樣的男人一生都不缺錢花。從眉毛上來看,男人的眉毛很細柔很平順,說明性格很平穩而且做事情非常細心,平時很懂得照顧伴侶。

從眼睛上來看,男人的眼睛四周很飽滿,說明財富非常旺盛,一生都不缺錢。眼睛很細很長的男人,性格很內斂也非常穩重,做事情很穩重不急躁,會有很不錯的前途。另外,眼睛炯炯有神,目光非常堅定的男人,做事情非常有主見也有毅力,會直接表達自己的看法。遇到困難不會緊張也不會慌亂,這樣的男人在事業和家庭上都有很不錯的收獲。

可以說,上述幾種面相的男人都是潛力股,即使現在沒有很多財富,將來也會成為有錢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有人呵護有人愛,也不會犯愁沒有錢花,是最有潛力的老公。從現在起,女性們可以提升自己,去認識這些面相的男生吧。

文:張鑫龍

面相看你身體有何隱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自私心重,待人冷漠
詳細
面相嘴型看女人愛情
詳細
金自在看相——女人最忌諱哪些相(上)
詳細
由眉毛了解人的一生運勢
詳細
面相看你福運還能享用多久
詳細
春天里會有好運的面相氣色
詳細
人若想成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詳細
女人的這些部位越厚越旺夫
詳細
怎樣由頭發看一個人命貴還是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