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三個方位不宜走動?

縮放:

在修造(建房、裝修、動工、動土、搬家)擇日中,有個最重要的民間忌諱,那就是不宜碰三煞(三殺)。碰三煞就容易出現紅傷、牢獄等不吉祥之事,所以一定要在動遷之時避免。那么什么是三煞?每年的三煞兇星在什么位置?在這里給大家普及一下擇日中的三煞星和每年的流年三煞飛臨的位置。

三煞分別是劫煞、災煞、歲煞。首先是劫煞,劫煞為打劫之星,主路于不安,土匪劫道,有紅傷血光之災。其二是災煞,災煞為災星,主牢獄兇災,健康受損,六畜不安。其三是歲煞,歲煞是當頭太歲,太歲頭上動土,招惹是非口舌,官司牢獄破財之事。每年的三煞飛星不同,太歲坐宮不同,今天根據三煞飛星口訣,以白話文的方式為大家解讀一下每年的三煞飛星位置。

猴年、鼠年、龍年的三煞:

申子辰三煞在南,每到猴年、鼠年、龍年,三煞的位置就在南方,也就是東南、正南、西南這三個位置不宜動工、建設等。居家中,家中人如有生肖屬猴的、屬鼠的、屬龍的,每到猴年、鼠年、龍年又不宜走東南門、正南門、西南門出入的戶型。此三個生肖如遇上述三個戶型大門出入,為走三煞,多會運勢起伏不穩,財運收入高低不均,事業運勢反復不利等。建議上述三種生肖使用南方開運吉祥物“近君見貴”固煞穩運為主。

虎年、馬年、狗年的三煞:

寅午戌三煞在北,每到虎年、馬年、狗年,三煞的位置就在北方,也就是西北、正北、東北這三個位置不宜動工、建設等。居家中,家中人如有生肖屬虎的、屬馬的、屬狗的,每到虎年、馬年、狗年又不宜走東北門、正北門、西北門出入的戶型。此三個生肖如遇上述三個戶型大門出入,為走三煞,多會運勢起伏不穩,財運收入高低不均,事業運勢反復不利等。建議上述三種生肖使用北方吉祥開運物“大象護祿”固煞穩運為主。

豬年、兔年、羊年的三煞:

亥卯未三煞在西,每到豬年、兔年、羊年,三煞的位置就在西方,也就是西南、正西、西北這三個位置不宜動工、建設等。居家中,家中人如有生肖屬豬的、屬兔的、屬羊的,每到豬年、兔年、羊年又不宜走西南門、正西門、西北門出入的戶型。此三個生肖如遇上述三個戶型大門出入,為走三煞,多會運勢起伏不穩,財運收入高低不均,事業運勢反復不利等。建議上述三種生肖使用西方吉祥開運物“八寶紫晶葫蘆”固煞穩運為主。

蛇年、雞年、牛年的三煞:

巳酉丑三煞在東,每到蛇年、雞年、牛年,三煞的位置就在東方,也就是東南、正東、東北這三個位置不宜動工、建設等。居家中,家中人如有生肖屬蛇的、屬雞的、屬牛的,每到蛇年、雞年、牛年又不宜走東南門、正東門、東北門出入的戶型。此三個生肖如遇上述三個戶型大門出入,為走三煞,多會運勢起伏不穩,財運收入高低不均,事業運勢反復不利等。建議上述三種生肖使用東方吉祥開運物“龍脈山”固煞穩運為主。

溫馨提示:以上,除了講解每年不宜動工的方位以外,也以生肖為根據告知大家本年不宜走動的方位及開運方法,供大家參考。

文:董易林

居家風水化煞物品的使用誤區
詳細
怎樣打造有益健康的家居風水
詳細
房子如何影響生男或生女?
詳細
什么樣的家居風水對感情極其不利
詳細
家中刀剪亂放會為自己招災
詳細
預示你將走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怎樣判定屋宅的坐向
詳細
古代對結婚新房的布置講究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天醫方位
詳細
大門進門見到什么最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