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鼻子最旺財

8861閱  縮放:

平時,總有很多的朋友來問及關于鼻子、臉形等的問題,各式各樣的說法都有。有人問,鼻子是不是越挺越好;也有人問,鼻子是不是越大越好;更有人問,鼻子是不是越紅越好。其實,這些都是片面之詞,都存在很大的誤區的。相學上來看鼻子,仍然要結合實際來看。比如符合下面這些情況的鼻子,就很旺財運、財運就差不到哪里去。

(一)鼻子大小要合適,大小合適則財運好

有人說,鼻子大一定有錢,鼻子小一定沒有錢,這個肯定是錯誤的,不信你看看那些有錢、沒錢的人看看。有些有錢的鼻子并不大,有些沒錢的鼻子可以很大。那么,鼻子大小怎么才算是合適呢?其實還是和自己的臉形作比較的。大概的原則就是,臉形開闊的,鼻子大則旺財、財運好;臉形窄的,鼻子小反而更旺財。如果相反,臉形開闊的長了一個小鼻子、臉形窄的長了一個大鼻子,都叫錯位,難有大的財。

(二)鼻子長短要合適,長短合適自然有財

也有人問,是不是鼻子越長越好,越長越有氣,這個也是欠客觀欠實際的,不明白陰陽道理的。一個人鼻子的長短是不是合適,也一樣要結合臉形。比如說臉形長的,則鼻子長,是一種正常的搭配;一個人的臉形短的,則鼻子要短,這也是一種搭配,這樣才符合常理,符合邏輯,就自然運氣好,自然有財,財運自然好。相反,如果錯配的,臉短的長了一個長長的鼻子,又或者是一個臉形長的長了一個短的鼻子,都是一生起落會很大的標志。

(三)鼻子高低要合適,高低合適財來自有方

我敢肯定地說一句,并不是所有高鼻梁的人都一定有錢的,也不是所有高鼻梁的人就都運氣好的。鼻子高低同樣也是根據臉形決定的,怎么決定呢?大概就是臉長、形長的人不怕鼻子高;臉短、臉圓、臉方的人則鼻子不適合太高,高則反而泄氣,反而影響財運。所以說,鼻子高低同樣也是要根據臉形決定的,只要高低配合合適,就最旺財運。

(四)骨肉要勻稱,勻稱就旺財運、就有財、就會發富

除了鼻子的形狀、長短、高低之外,其實,鼻子的骨和肉也很重要的。最重要的原則,就是骨肉要勻稱,勻稱則最旺財、說明鼻子這個財帛宮的力量作用大,合乎自然法則,是最旺財運的。相反,骨重肉輕則勞碌一些,雖然有財,但凡事要親力親為;骨輕肉重,則是容易滿足,有財總要花掉。所以說,鼻子的骨肉勻稱也是很重要的。

(五)鼻子的色澤也很關鍵,色澤好,同樣很旺財運

并不是所有的鼻子紅色或發亮都旺財的。一般來說,臉形長、臉形尖的人,不怕鼻子紅、不怕鼻子發亮,紅或發亮都旺財、財運好;但是臉方、臉短、臉圓的人,則鼻子不宜太紅太亮,太紅太亮反而會破財的,反而適合一些白色或黃色類的色澤,更能旺財。

(六)鼻翼厚比鼻翼薄更旺財、更守得住大財

很多人以為看財運好不好直接看鼻子、鼻梁、鼻頭就可以了,其實,另外一個重要的位置不能忽略,就是鼻翼的位置。一般來說,鼻翼厚的人,比鼻翼薄的人更旺財、更聚財、更守得住財,這個大家在生活中不妨多留意看看。

文:震乾

賢妻配良夫:與這三種面相的人結婚最幸福
詳細
面相看你能否富貴,準的驚人!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五官總論
詳細
旺夫益子的女人面相
詳細
從面相貴人宮看命運吉兇禍福
詳細
面相看誰的愛情運好
詳細
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兄弟姐妹要訣
詳細
容易讓人一見鐘情的女人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