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中誰愿意擔當災難的救星

2.1萬閱  縮放:

人初性善,所以見到他人處于困境之中時,人們總會生出惻隱之心。那么,在14主星中,誰最愿意伸出援手,有決心、有毅力,終極匡助他人脫離困境,成為他人的救星呢?

  1. 天梁

天梁星的人慈悲為懷,重視公益服務,天生就是一副助人為樂的熱心腸。尤其在別人遭受不公正待遇時,他們更能激蕩出俠義精神,拔刀相助。也由于仗義的天梁成熟穩重,能客觀公正的處理事情,所以困境之中得到天梁匡助的人,終極總是能恢復笑臉。

太陰星的人過于內斂,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想法,頻繁在利益沖突中處于下風,是最輕易得到天梁救助的物件。

  1. 太陽

太陽星的人相當熱心,渾身上下都彌散著光和熱,易使身處逆境中的人受到感染,積極地去面對困難和挫折。也由于太陽天性里愛操心勞力的本質,太陽予人匡助絕不流于表面,實際行動上的樂善好施,使他人完全擺脫困難的束縛,才是太陽終極的追求。

天機星的人思緒較多,輕易把悲苦的情緒壓抑在心中,尤其是在感情上遭受創傷時,更是難以復原,熱情的太陽才能帶其走出陰霾。

  1. 武曲

武曲星號稱財星,生活當中能自立自強,往往有一定的財物積累。固然武曲星的人不是尤其熱心,但在眼見他人處于水深火熱時,勇于任事的他們還是會挺身而出,再加上他們天性的剛毅果決,出手了就一定會不畏挫折、盡心盡力的匡助他人度過難關。

天府星的人貪圖享受,消費比較隨性,經濟上時有入不敷出或周轉不靈的狀況,善于理財的武曲不僅會助其度過難關,而且會現身說法,感化天府要獨立自強。

  1. 紫微

紫微星的人有帝王之相,舉手投足間儀態非凡,天生就有一種把握全局的氣力。假如有人在全副棋盤中失足,陷入窘困的境地,厚實穩重的紫微絕不會坐視不理,必定會想出應對之策,于四兩撥千斤中為其指明出路,引導其走出困難的泥潭。

七殺行事易沖動、莽撞,最輕易在團隊工作中陷入迷局,領導型的紫微能不疾不徐的引導,匡助七殺改變困頓的現狀。

  1. 天相

天相星的人斯文謙和,接人待物總是彬彬有禮的樣子,為自己贏得了相當和諧的人際關系。在別人需要匡助時,謹慎的天相當然不會袖手旁觀,不外他們也不會貿然施以援手,而是在周全的考慮之后,才拿出殺手锏,為其排憂解難,助其安然度過困難期。

巨門星的人性情耿直,又輕易多疑,所以而影響到人際關系,給事業、生活等帶上沉重的枷鎖,天相能對癥下藥,匡助其擺脫困惑。

實在,在生活當中,人難免有大大小小的不如意,不一定在別人危難時才給予援助,舉手之勞中也行善積德,像古時侯人說的不以善小而不為,大家的世界才更加友善與夸姣。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貴星
詳細
紫微斗數之祿存星看出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在哪里更容易有艷遇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九)——就是他?紫府居申宮的小孩能旺家?!
詳細
最容易為情所困的紫微命格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紫微化科的意義和作用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祿存星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陰化科
詳細
由紫微主星看你的愛財指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