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婚后是否會幸福

7507閱  縮放:

在婚姻中,你是個甘愿付出的人,還是凡事喜歡斤斤計較?你是否享受婚后彼此體貼的溫馨時光?還是曾經后悔自己當初沖動的選擇而一直沉默寡言?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解析,看看結婚以后你是否會生活得幸福。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做事比較容易沖動,并且在感情中會比較自我,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的人,婚后,你受不了拘束的生活,一旦另一半要求你承擔某些家庭責任,你會感到抑郁,并且你會經常因為一點小事而情緒低落,婚后你的幸福指數是明顯沒有婚前高,并且容易有離婚的念頭,而凡事喜歡追求刺激的你,容易因受不了誘惑而與某些物件有親密接觸,這樣容易讓你的婚姻受阻,你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長期同床異夢。

靈數2

你是個比較注重面子的人,無論在事業還是感情中,你會比較敏感,注重他人對你的評價,你容易因此而做出某些與你自己內心相悖的事情,你容易為了成為他人眼中羨慕的物件而不斷要求另一半配合你做出某些無實質意義的事情,婚后,你會更加注重外界對你的評價,自尊心與虛榮心極強大的你,會戴上厚重的面具去生活,其實壓力是頗大的,婚后幸福指數自然不會高,且你易因某些流言蜚語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

靈數3

你是個比較踏實,不會斤斤計較的人,你從不會幻想或是憧憬多門浪漫的感情,你內心會比較注重彼此的付出,你更加傾向于細水長流的愛情,婚后,你會比較有責任心,并且不會刻意為難另一半,夫妻關系是會比較和諧的,彼此惺惺相惜的狀態是他人所羨慕的,在你內心深處,你不會有比較心理,覺得過好自己才是最靠譜的,你會因此而更加悟道到婚后幸福生活的真諦,幸福度會頗高。

靈數4

你是個比較注重物質的人,在你眼中,你會比較注重另一半的條件,因此你在挑選物件的時候會比較謹慎,你的另一半很有可能是你經過千挑萬選而得來的,婚后,你也習慣按照計劃行事,十分理智,對待另一半的關系并不會多,你們雙方之間的關系更傾向于事業合作伙伴的關系,或許在外人眼中,你們能力強,經濟條件也不錯頗為圓滿,其實你們內心是比較容易有隔閡的,過于理性的婚后生活會讓你感受不到幸福感。

靈數5

你為人比較耿直,做事也不會太浮夸,在感情方面會比較甘愿付出,在你內心,你覺得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彼此的信任與努力付出才能有好的結果的,所以你會比較用心經營,婚后即便是遇到波折,你也會笑臉相對,遇到挫折時另一半也愿意與你一起共渡難關,你們婚后平靜而甜蜜的生活狀態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

靈數6

你是個不善言辭,對待感情比較真摯,并且也比較注重另一半內心感受的人,婚后,雖然你不會甜言蜜語但卻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對另一半與家人的關系與呵護,另一半大多也會比較關系體貼你,雙方婚后是不會發生大的摩擦的,即便遇到小風浪,也懂得彼此忍讓與低頭,夫妻生活會十分和諧,婚后幸福指數自然不會低,并且你的另一半有可能是個旺你的人,婚后你的經濟能力有可能大幅度提高。

靈數7

你是個喜歡追求新鮮事物,思維跳動能力比較好的人,你無法適應過于平淡無奇的生活,婚姻對你來說就是愛情的墳墓,你婚后容易因不甘平淡而做出某些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關系不佳,且易讓自己的聲譽受損,不夠理智的你,總會因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或是做法而導致自己情緒低落,婚后幸福指數是頗低的。

靈數8

在感情中,你是個外表看似放蕩不羈,其實內心會比較慎重的人,一旦你認定另一半,你會不吝嗇付出,會對待另一半頗為貼心,婚后,在外人眼中,你的改變會比較大,一些日常的社交可能會減少,婚后頗為享受與另一半兩人世界的你幸福感頗高,因為家庭的港灣能夠給予你之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并且你也懂得維系兩性關系,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月牢靠。

靈數9

你是個比較高傲,在感情中難以放低自己的人,另一半大多需要不斷改變自己來適應你,婚后,你容易因為某些小事而懷疑另一半的忠誠度,一旦另一半與某些異性走的比較近,你容易發脾氣,另一半容易因你的占有欲過強而感到壓抑,婚后,其實你與另一半是很難身心一致的,大多時候容易一言不合就冷戰,談不上幸福。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八字看哪些女人易因夫生災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性易婚姻不順
詳細
八字看人生——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詳細
夫妻二人八字決定夫妻是否恩愛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命犯桃花
詳細
八字日柱看你發財心態
詳細
八字看哪種人定會孤獨終老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因為感情而破財
詳細
八字算命口訣之月柱干支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聰慧過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