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2萬閱  縮放:

研究命理的好處之一就在于透過命盤星曜的組合,你可以知己知彼,深刻的了解人性中不為人知的特質,只要善加利用,在人際互動或愛情經營,不但能夠自我調適,也曉得怎么出招,能夠更正確的在適當時間點與你速配的伴侶,由于了解對方,彼此可以更加寬容的看待并接受彼此的優缺點,不愁找不到跟你登對且貼心的伴侶!紫微斗數個人命盤的星曜,大家大至可以分成以下幾個組群:

(一)文韜武略兼備,多才多藝的紫微,天府,廉貞,天相;屬于這個組群的人士,性格多半主觀強勢,天生完美主義,自負又自戀,跟他們談戀愛,你可不能太弱勢,太不稱頭,把自己貶抑得不夠份量,他們需要旗鼓相當的愛人,當然,若是你想擄獲他們,頻繁送些高帽子吧。跟他們同組群的或是武殺破狼星系的也很登對,是很典型的相克成財,兩人在一起,怎么讓對方心甘情愿的臣服,會是畢生努力的作業。

(二)至情至性,威風凜凜十足,能攻善戰的武曲,七殺,破軍,貪狼;這個具備大將之風的開路先鋒組群,獨立堅強,自主性高,并且創意十足,最是桀驁不馴。得來全不費功夫的,他往往不太珍惜,要引起他對你的留意,敢于挑戰他的鋒芒,讓他曉得你絕非只有三兩三,跟他來個不打不相識。

(三)古道熱腸,富于謀略,精于策劃的太陽,天梁;這個組群熱情,重視形象,能言善道,愛耍老大,但也滿懂得照顧人,你要跟他一樣文謅謅,滿腹韜略,才華出眾,言詞便給,長相也不能很抱歉,并且腦筋靈活的話,就很能感動他的心。

(四)敏銳機警,足智多謀,才華洋溢的天機,巨門;這是一個很難搞的組群,他們心細如發,多疑,腦筋聰敏,好奇心強,善于運籌帷幄,很能洞悉人性,愛吃醋又某些反反復復的,你絕不能是個無趣的笨蛋,也不能是個花心草包,要有足夠的熱情及誠意去感動他,不能肉麻當有趣,最好還得學識賅博,允文允武才行。

(五)溫柔圓融,善體人意,細膩文雅的天同,太陰;這個組群,跟以上任何組群都能相處融洽,基本上他們是配合度頗高,個性較不強勢,善于察言觀色,懂得把握人心的,但他們過于感性又十分情緒化,喜歡浪漫的氣氛,三不五時的頻繁噓寒問暖,最讓他感到窩心,武曲,殺破狼星系的組群,雖難以逃脫他們的柔情攻勢,卻很受不了他們的優柔寡斷和過于濫情,慢條斯理的個性也常惹得急性子的武殺破狼跳腳,一剛一柔的配對,實在十分有趣。

每一組合的配對,原則上是以同系列較能夠相互接受,不然的話,能夠彼此看對眼又投契的,會是命盤組合,有共盤現象而且大運星系相容的伴侶,再者,彼此命宮主星飛到對方夫妻宮,也可產生共鳴,若是你的命盤夫妻宮干化祿或化科到你的命宮,那你往往也能受到另一半的卵翼寵愛,還真幸運。

紫微斗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有福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在遇到真愛前會經歷幾段感情?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最能一鳴驚人的星曜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是你情場上的克星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刑忌夾印格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