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能娶得這樣面相的賢妻,足以旺三代!

409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猶記得我結婚的時候,感動到落淚,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能陪伴自己到老的伴侶,其實好面相就有好賢妻,今天我就分享下面相看賢妻的秘訣,單身朋友一定要記牢了。

見慣了人世間的分分合合,當那些不離不棄,重情重義的恩愛伉儷呈現在我們眼前時,不禁濕了眼眶,感慨不已!漢中市的吳婷女士患上不治之癥,深知時日不多,便偷偷給丈夫征婚:他和婆家都是好人,只想找個好女孩與他共度余生,相濡以沫……

患病前的吳婷秀外慧中,賢良淑德;患病后的她亦重情重義,慷慨樂觀。如果沒有那場疾病,她會是個敬老愛幼體恤丈夫的賢妻。正所謂“家有賢妻,夫復何求”?而如何體相之女子,更具備這種他人所喜的品質呢?

首先,鼻正而豐。女性之鼻和夫運關系緊密,若其顏色潤澤,山根不下陷也不過分高挺,鼻頭豐滿,象征她正直堅強,能夠全身心奉獻,助丈夫發達。

再有,下巴豐厚。如此便表示她性情溫和,心胸寬廣,時刻為別人著想,因此與公婆能和睦相處,其也樂于照顧丈夫與親人,從不計較付出,故而家庭生活很是美滿。

另外,耳珠厚大。假如女性耳朵的垂珠厚大,輪廓明顯,象征她個性爽朗,不任性而能體諒丈夫,懂得退讓,因此可令丈夫心情愉悅而有助于事業發展。

還有,儀態端莊。在日常生活中,女性無論是行走坐立用餐等,都得端莊穩重,不能粗魯輕挑,這象征她們進退有序,堅持本分和愛護家庭,同時也是改善運氣的方法,旺夫而家庭幸福。

如此家有“賢內助”,即使遭遇了很大的家庭變故,只要同心協力亦能創造美好未來。

文:吳非常

臉型決定找什么樣的愛人
詳細
由夫妻宮看人婚姻好壞
詳細
眼睛形狀看男人是否花心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詳細
女人這里生得越瘦桃花越旺
詳細
善惡之念如何作用于相上
詳細
解析眉毛中暗藏的乾坤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容易一生一事無成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內心陰毒,最好不要招惹
詳細
面相天倉、地庫看你能否積累足夠多的財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