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賢夫禍少,八字教你如何挑賢妻

5196閱  縮放:

賢妻的標準配置是:

  1. 正派正直——正派,包括作風、為人、處事,都得具備正派這一個詞語。對家庭、配偶忠誠,不受外界的誘惑。此為賢妻第一標配也。
  2. 勤儉勤勞——家中妻子,勤儉節約,不奢靡,不貪圖享受,不好吃懶做,老公就不會因為妻子對生活質量的過度索求而走上偷、拿、搶、貪的道路,也就不會為老公埋下無數個不定時的出事炸彈了。
  3. 善良寬容——妻子善良又有包容性,所謂福慧雙修,老公才能贏得口碑,無后顧之憂,才能在工作事業上得到良性發展。

這三項是賢妻的最基本的配置標準,那么,什么樣的八字命理,具備這些賢妻的潛質呢。上兩篇美滿婚姻指導系列推出后,就有很多盆友發微信詢問,到底什么樣的女性命理具備賢妻的特性呢?

1、識日主

日主就是你出生的那一天的天干五行。日主只有十個,誰都在這十個中,不論男女老少中外,都是十個中的一個,這十個天干分別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3、識十神

十神是十個天干中的某一個天干,與十個天干分別產生生克關系而產生的十種名稱。他們分別是:正財、偏財、正官、偏官、正印、偏印、傷官、食神、比肩、劫財。大家不用去理解這十個名稱到底是啥意思,因為它們代表的意思比較多,大家如果要解開這些謎,還是那句話,參加陳老師的學習培訓班吧。

4、通過十神識賢妻

十神中,具備賢妻潛質的有以下幾個名稱:正官、正財、正印。

這三種十神分別對應:

  • 正官——正派正直;
  • 正財——勤勞節儉;
  • 正印——善良寬容。

這三樣十神在哪里看,就在八字排盤排出來后和日元同一排的地方。

如此,不管是婚前的還是婚后的男神女神們,只要有準確的出生時辰,大家都可以給自己或者給他人,動手查一查,即將睡在你身邊或者已經睡在你身邊的女人,是賢妻還是腐女。

是賢妻,要愈加珍惜;若不是,也不要恐慌,五行不外乎生克而己,自有化解之法。

八字看哪些人只要努力便可致富
詳細
由八字月支看日干喜忌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石榴木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一生經歷風浪多
詳細
看八字中的破財資訊
詳細
八字解析“克妻”男都有何具體的性情特征
詳細
出生時辰看子女未來
詳細
八字算命妙訣
詳細
生命靈數測你前世今生愛情
詳細
八字命理看配偶何時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