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5種手相的人婚姻不理想,容易離婚!

1.4萬閱  縮放:

1.手紋太雜亂(見上圖),而且不是一般的雜亂,尤其感情線雜亂的更是厲害,那么感情上一定會有大的不順。這個情感不順利,不僅僅體現在人的戀愛階段,甚至會波及整個的婚姻。

2.木行掌,木行掌的人清貴有氣質,重義淡利,聰慧伶俐,文藝氣息重富有浪漫情懷,就是內心比較孤高敏感。木行掌的人利半藝術類行業發展,如設計類,文體衛教類,傳媒類等。

3.如上圖,事業上屬于一生在奮斗,但卻一直沒有好的結果的類型,事業線出現分叉,這是說明其人在事業上遭到小人暗算的可能是極大的。感情線和智慧線都是非常不明確的,感情上比較坎坷。

4.雙重婚姻線,也就是指手掌中有兩條平行的婚姻線。這種婚姻線不是代表著其人一生有兩次婚姻,而是說明自己的運勢很容易受到婚姻的影響。一般來說在結婚之后就可以迎來財運的轉變,但需要注意避免因為過于關注事業和財而忽略了夫妻之間的情感交流。

5.感情線斷裂分成二段的人,像這種手相的人不論男女,做事都比較容易情緒化,喜怒無常并且還有點神經質,在工作中也要注意處理好與上司的關系,在對待愛情上也不太堅定,因此比較適合晚婚,早婚的話容易二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欲望線
詳細
仲易說:三種斷掌的運勢秘密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詳細
手上這三種奇紋,只有第一種事業上容易出成就
詳細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
由手相看人的事業運
詳細
手掌有這幾種紋的人,左手權大,右手財粗!
詳細
手相看你事業運勢為何不順
詳細
手指指紋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