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生日看哪些人事業運勢旺

8489閱  縮放:

農曆生日是命理的一項,蘊含了一個人的生命資訊。哪天出生的人最有事業運?

  1. 農曆初一日生:初一出生之人,命中帶官祿之勢,常受貴人引薦,能保證其事業的順利發展,事業發跡多在中年以后,能獲得財富與名聲。
  2. 農曆初三日生:初三出生之人,平日喜歡涵養德性,早年雖經磨練,20歲以后會受到祖先的余澤,獲得提拔的機會,40歲后運勢能達到最高點,事業能夠發展順利。
  3. 農曆初五日生:初五出生之人,天生聰明伶俐,自身福祿深厚。少年才藝豐足,事業發展較為順利,中年后事業運勢更是暢通發達,少有煩惱。
  4. 農曆初八日生:初八出生之人,很有為人處事的技巧,本身有才有德,能夠輔助自己發展事業。這天出生的人要想發展事業需到外地,能獲得貴人的協助,而使事業如意亨通。
  5. 農曆十三日生:十三日出生之人,為人正直,有前人福蔭庇佑,貴人運相當強盛,事業上經常有機會獲得貴人提拔,能順利無阻地獲取成功,事業和名聲可在中年時達到頂峰。
  6. 農曆十九日生:十九日出生之人,從小家庭條件良好,個人運勢也相當強盛。年少時期事業即可順利發展,能兼得名聲和財富,是少年得志的典型。
  7. 農曆廿一日生:廿十一日出生之人,命中帶有財運,具有不懼困難與挫折的勇氣與毅力,偏好從事投機事業,早年運勢不錯,事業發展平順如意,中年運勢較平,晚年功業發達。
  8. 農曆廿五日生:二十五日出生之人,具備專注執著的特性,事業發展多能有成,是屬于大旺興隆的命格。
  9. 農曆三十日生:三十日出生之人,天生運勢強盛,事業發展穩當且少有煩憂困擾,中年即可獲得輝煌名聲。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千里命稿》之八字格局
詳細
八字看學業,看你天生學霸還是學渣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要走好運了嗎?
詳細
可成為人中之龍的八字格局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出嫁難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桃花要遠離
詳細
干支“純陰、純陽”的命格,其優勢與劣勢何在?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官貴人
詳細
淵海子平術測你會有幾個子女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討人喜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