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臉:男女最般配夫妻相什么樣?

6282閱  縮放:

 

男女面相五官有配婚法,面相婚配度高的,婚后往往更幸福。今天就帶大家從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五個方面,分析哪些男女面相組合,匹配指數最高。男女面相這樣配,一生幸福又美滿,白頭到老!

一、 眉毛

眉毛可以看一個人喜好,最好是男女方眉形相似,濃淡相近,濃眉配濃眉,淡眉配淡眉,這樣在性格上接近,更容易理解對方。否則,男女雙方容易爭吵不休,常有摩擦。男女面相這樣配,一生幸福又美滿,白頭到老!

二、 眼睛

眼睛可以看一個人對于人生觀、價值觀方面有什么偏向。和眉毛一樣,最好男女眼睛相似。婚姻匹配度最高。男方眼睛大,女方眼睛也要大;男方眼睛細長,女方眼睛也要細長。小或者眼睛圓也是同理。男方單眼皮,女方最好也是單眼皮;男方雙眼皮,女方也最好是雙眼皮。不過如果男女有一方是內雙,那另外一方不論單雙眼皮均可以。男女面相這樣配,一生幸福又美滿,白頭到老!

三、 鼻子

鼻子是臉上的夫妻宮,是男方的妻星和女方的夫星。鼻子看一個人的性格和脾氣,所以最好男女鼻子有所不同,互相彌補。男方鼻子略高于女方,這樣的婚姻關系最和諧。如果女方鼻子高于男方,那往往是妻管嚴的家庭。如果兩者鼻子都很挺,那就比較麻煩,很容易爭吵不休,互不相讓,如果兩者鼻子都很塌,那也不太好,家里沒有主心骨,難有什么大進步。男女面相這樣配,一生幸福又美滿,白頭到老!

四、 嘴巴

嘴巴是一個人的情愛宮,男方嘴大而凸,女方嘴小而平,這種屬于陰陽順配,婚姻感情才能美滿,家庭興旺,子女優秀。反過來的話男主內女主外。如果都是大嘴,則爭吵不休,如果都是小嘴則感情平淡,沒有創收。男女面相這樣配,一生幸福又美滿,白頭到老!

五、 耳朵

耳朵屬于福星,不論男女,都以厚實、輪廓分明、有耳垂為上。如果男女有一方的耳朵比較薄、小,都容易損害另一方的健康運,事業運,對感情也不利。男女面相這樣配,一生幸福又美滿,白頭到老!

文:仲易說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事業不順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異性緣差
詳細
面相額頭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
面相看哪種求財方式不適合你
詳細
男人長什么樣才能稱得上是好面相?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命宮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重情義值得交往
詳細
面相識人——奸門皺紋多的人會用情不專嗎?
詳細
生有貧窮相的人如何改運
詳細
怎樣由面相預知近期運勢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