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人生最容易栽跟頭的是哪幾年?

5899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經常遇見一些情況,有些人看起來沒什么問題,從來自信滿滿,突然連續有幾年做什么什么不成,又沒發現自己哪里做錯了,前些年的成績幾乎一朝送盡,不僅是個人,包括企業公司也有如此情況,最著名的是諾基亞倒閉的那一幕,“我們什么都沒做錯,但還是輸了。” 這到底是為什么呢?相法可以給出合理的解釋。

人生從運勢上講,怎么都會有起伏的,企業也是人辦的所以企業也同人一樣,運勢上有起伏,只是因為起伏的曲線不同,有的人很小就把低谷過了,后面三四十運越走越強,有的人前三十年運好,后三十年運漸走低,人的運勢曲線,越是緩慢對人負面影響越小,但是也會出現斷崖似的下跌的情況,下面就專門講一下這種情況。

在相法里,有四處部位形成斷崖,一是額頭:額頭兩邊偏,中正福堂陷,這種情況斷崖似的運勢差出現在青年時代,二是印堂到山根,印堂窄小山根不起,這種情況出現在中年中期,三是人中過短過平,這種情況出現在中年晚期,四是下巴尖短,這種情況出現在老年。

這是否就是命中注定呢?當然不是,只是一種運勢的特點,但這種特點的作用程度并不完全是由運來左右的,而是由人自己來控制的,運只是一種走高走低的趨勢,而這個趨勢中具體對人生的影響卻是人可以控制的。

那么這種斷崖似的體現是怎么出現的呢?首先是運勢出現拐點,要么是大運相接中,要么是流年不順,再則是個人性情。大多數出現斷崖似的跌幅的,都是人過于狂妄,得到一些順境或是成功,就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命由我不由天!”總覺得他就比別人了不起,卻不承認運勢帶給他的幫扶,一但遇見運勢的拐點時,他就完全沒有變通之力,誰勸都聽不進去,緊接著的就是連續的失敗,一次失敗不在乎,兩次失敗不甘心,一直失敗四五次后,這下開始懷疑人生了。

很可惜的是這個時候才懷疑,前面的成績,積累,估計就都打水漂了。所以大凡那種固執狂妄的人,是最容易出現斷崖似的人生,如果想避免重大的破敗,了解一下人生的走勢,趨勢,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了解了后的目的是要針對自我作出調整,而不是一種盲目迷信。

文:清雅居士

面相學教你如何彌補相貌缺陷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疤痕會影響感情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奴仆宮
詳細
面相教你要遠離哪些人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
詳細
眼睛一分病,命中三分兇:由眼睛看人命運吉兇
詳細
小心,臉上這樣會帶來衰運!
詳細
生有駝峰鼻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什么長相的女人雖富卻不貪財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性不容易懷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