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面相的變化看運勢吉兇

8678閱  縮放:

人的面相會不會變?隨著年紀的增大,成長或衰老的變化,樣子是肯定會變的,但是就面相特點來講,有的人會變,有的人不會變,顯示命運的不是樣子而是面相上的特點。

通常當人們通過對自己的行為心性進行醒悟和修正,命運也會因此得到一些改善,同時也會在面相上體現出來。

面相上最容易改變的是眼形,很多人是小時眼睛大,長大了眼睛小,也或者是小時眼睛不大,成年了眼卻很明顯,還有些人中年過后就成了三角眼,還有種人小時是雙眼皮,長大了成單眼皮了。

第二容易改變的是眉和胡須,經常是長變短,和聚變散,特別是眉尾和胡須尾,聚變散是很常見的,不僅代表此人運勢即將變差,還表示此人氣血虧得厲害。

第三嘴角,此處的變化比較容易忽略,因為嘴角的變化不在外形,而是在講話的時候或說或笑的時候發生變化,這種變化也可以視作是口形的變化,但實際上由嘴角開始。

相由心轉,面相上的變化直接反映的就是心的變化,而心的變化會體現于生活生命的各個方面。

文:清雅居士

配一臉:男女最般配夫妻相什么樣?
詳細
面相嘴型看哪些女人生性多情
詳細
清雅居士:面相看誰死不認錯
詳細
面相看“偽娘”和“純爺們”命運幾何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可以“妻憑夫貴”
詳細
面相看哪些朋友值得交往
詳細
怎樣從長相上看一個人桃花旺不旺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女具有夫妻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結婚晚
詳細
面相臉形看哪種工作最適合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