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能否富貴,準的驚人!

6695閱  縮放:

面相術可通過現察人的五官和部位,預示人的富貴貧賤。五官中有一官生得好,能享有十年的好運,如果五官和部位都生得好,則可享受一生的富貴榮華。觀察一個人的五官和部位須從整體上去分析,萬不可單獨割裂開來。

1.頭圓項短者,主富

所謂“頭圓項短”是指女子的頭型偏圓潤,沒有明顯的凹陷(如兩腮深凹等)、尖長(如下巴尖薄等)便可成為頭圓,而項短是指脖子不要過長便可。有以上面相的女子,在財運上比較旺盛,容易有一些賺錢的良機出現身旁,如能適時把握,在財運上便可年年有余,衣食無憂,如果這樣的女子屬于相夫教子的主婦,還會對丈夫的事業和財運有所促進,可以說有一定的“旺夫”并且相。

2.眉毛的尾部看一個人散不散財

如果眉尾散亂則三十出頭容易破財,為少年財不聚,往往事業要重新來過。眉毛漂亮的人,有很好的專業技術,靠手藝吃飯。眉眼之間代表一個人的房地產運,以橫指高度以上為好,雙眉壓目者房產運不佳,住小房子,畏妻,家庭觀念不強。

3.富是專指財帛,富人不一定貴,貴人不一定富

下列條件有一句符合即驗,兩句符合則富而貴。耳朵紅潤貼肉;耳垂厚而朝口;鼻豐厚如截筒;鼻色潤如懸膽;面色黑而身白;面部豐腴重城;聲音宏大如鐘;面膚粗而身細;臉型如同由字;面部五岳相朝;脖子粗下巴肥;眉毛潤眼神明;皮滑腹有垂肉;掌色潤而朱紅;鼻有肉兩顴朝;地閣飽滿有朝。

4.兩耳闊大且潤澤明亮

耳大有福,這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當看到一個人,其耳朵生的闊大且潤澤明亮,就會說這個人很有福氣,從事實來看也是如此。有這樣耳相特征的人,大多有很有福氣,運勢相對來說會比較順利,只要把握機會,即使不能榮華富貴,一生也會衣食無憂,金錢運會很好。

5.眼睛細長,眼角彎深

如果一個人的眼睛生的細長,而且眼角處向下彎深,形成如小鉤子一樣的形狀,這樣的特征表示其人會很有才能,比較聰明,做事情靈活,可以有好的收入,但是這樣的人會有心機,若不改善,容易使得自己失敗,應多注意。

6.天倉豐滿隆起

天倉左右豐滿主富貴,日月角聳起能官運亨通。中正骨隆起豐衣足食,如果塌陷兒女有災禍。女人得這樣的相貌注定會改嫁,男兒雖然能做官卻終究要丟官退職。男人天倉骨隆起,有輔角相配,且日月角同時又隆起,發髻高并且整齊的人,為人聰明靈敏,少年得志,事業官運得意。額頭天中、驛馬、上墓部位豐隆滑潤的人,祖先風水地理位置佳,蔭福子女。反之,若天中、驛馬、上墓等部位凹陷、疤痕、惡、歪斜、發髻不整齊者,則祖先風水地理位置不佳,兒孫后代福薄。

源自:少女老黃曆

面相看你運勢旺衰
詳細
這6種人貪心重,愛享受,命中注定貧賤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
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自私自利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疾病
詳細
面相看誰的人緣特別差
詳細
有這三種長相的男人,注定會讓女人受傷
詳細
臉上長痘會發生什么壞事
詳細
清雅居士:慈眉善目對命運的作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