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上的變化會導致命運的改變嗎?

3877閱  縮放:

面相并非完全講究美丑,而是有很多的細節變化,記錄了自身的命局特征。今天我們所要說的是“面相變化導致命運的改變”這個話題。

有許多因為面相變化而使命運改變的例子,不過此情況畢竟是少數,過程也絕非容易,并不是許多人想的,過了幾日就來看面相上的變化那么功利。這里主要講的是命局變化的過程與影響。

神色變化

這是最易完成的,簡單而言,神色黯淡為雜念過多,精力不旺而產生,只要花時間訓練自己集中意識,堅持就能改觀。然半途而廢則無用,氣色多是因生活習慣,心態情緒而引起的,保證生活規律和舒緩情緒為最直接的辦法。這種程度的變化,能彌補運勢不足,卻無法達到讓你真正起運的目的和條件。

紋路變化

主要是額紋、眼紋、法令紋一類,此變化為程度較高的影響,如眼下生出陰鷲紋,法令不對稱變成整齊等,這均是前途、子女、社會地位發生變化的條件與影響。

痣相變化

雖然古人將無痣視為最佳,但畢竟帶著點完美主義色彩,每個人生來多少都會有些痣,新生出的痣通常象征人生新的特點與轉折。痣相不能單獨去看去解,需在整體把握中進行分析,相同的痣生在不同的面相中,所起作用完全是兩種概念。

五官變化

有人五官一生變化不大,有人的五官卻會在前后十年發生變化,源于命運在發展,若一個人不曾改變,五官情況也不會有太大變化;然一個人改變許多,五官的成形、位置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改變,以至于影響整體局勢,之中主要是眉眼鼻的變化影響。

骨相變化

這是最不易發生變化的,因為人到中年骨形基本定型,雖然骨相影響著成就與富貴的高低,且古人相信頭頂骨是可能變化的,但經不起推敲。骨相也并非是根據骨的成形,而是根據骨形在外觀的反應,故而不應該是骨頭發生形狀上的改變,應是骨形的外觀發生變化,如孤突的地方變厚實,平薄的地方微突起等。

文:吳寬之

面相論父母
詳細
面相耳朵看學歷
詳細
簡易面相知貧富
詳細
仲易說:這4種面相天生人緣好,做事有人幫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晚婚
詳細
交友要謹慎!面相教你識別誰是偽善的假好人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容易在感情中受傷
詳細
面相看人生——有福之人不用忙
詳細
這五種人天生帶財,不用為生活發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狗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