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相格,成就,不順三者的關系

3107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們通常都因不順而求命,因為不順時才發現自己一切的自以為是都是那么渺小無力,任何認為可以控制的東西都瞬間消失,但是不順已經不順了,不可能通過命理咨詢就變得順了,現在就分析一下,格局與不順之間的神秘關系。

從命理的理論上講,順與不順和運勢的必然的關系,當然這也是經得起各種驗證的理論,不過運本身無法改變的,是不是不順也無法改變呢?這就真不一定了。

運是由自然規律在屬性變化中對人的一種影響,這種影響動植物比人更為明顯,當動物身上發生不利影響的時候,就會主動避開,躲起來,逃走,隱藏,但人不一樣,人創造了相對穩定的客觀環境后,就不必東躲西藏了,但變化中隱藏的影響卻還存在,所以準確的講,人無法扭轉運勢對自己的影響,但是可以通過自身內心的調整而讓外在不利降低到最小。

講到這里時,問題就來了,無論降低多小,不順還是存在啊,不可能就不存在了。這里就要講,不順本質上只不過是人心里的一種感受的標準,同樣的事在不同人的心里,因為標準不同,所以順和不順也就不同,對于一個乞丐來說,能吃飽一頓飯就是順了,對于一個商人來講,今天少賺了一點錢,都視作不順。

凡是感覺到自己不順的人,無非就是心里自以為是的標準和客觀現實的自己差距有點大,由于運的變化,人生不可能是一條直線,曹操赤壁之前有如天助,同樣沒逃過敗的下場,當順境把人的心抬高了后,就不自然的期望越來越高,稍有無法達到時就認為是不順。

那到底如何才能解決不順呢?有辦法,剛才我們講了,首先運的變化有客觀影響,而不順也不過是一種心里標準,而這種標準受到心量的大小而定,就如為什么丞相肚里能撐船,這就是心量的一種體現,要達到能撐得下船的肚量(度量),才能做到丞相。

從相格上看,由四處地方可見人之心量,其實通過平時的修養增長和訓練,也是可以慢慢改變的,這一點特別要重視,因為認識的很多人一過中年,有了一定的收入后,對自我內在的增加就忽略了,天天想的都是如何享受。

一處,當然是印堂命宮處,眉間越開,心量越大,財也來得容易,二處鼻準和鼻孔,準頭無力,孔掀而露,心量不會好,特別是面大鼻小者,多是心量小的表現。三處是人中和口,人中過短者,心量不夠,口嘴泄不閉,或突者,心量散亂或惡毒,四處是下巴,下巴圓厚者,心量寬大,得善終也,下巴尖小者,量小而心貪,越活越凄涼。

所以從這些相格上去現實中觀察,同樣難度的事,心量大的越容易成功,心量小的越不容易成功,為什么呢,因為面對同樣的難度,心量大者,其心在公眾,其心在天下,自我好不好感受不多,但心量小者,其心在自己,其心在當下,自我好不好的感受就很強烈,各種直觀的感受因為對自我的阻礙而產生負面情緒,而負面情緒不停的堆積后,就有放棄,絕望,無助,迷惘,等等效果,這些心理效果最終促使事情的失敗。

如果大家覺得不信,可以收集一些大多數人都覺得不可能成功的事,完全有各種成功的案例存在,最直接的講,通過對自心的訓練,雖然不順的事還是不順,但是卻不會成為失敗的因素,講到這里,再讀讀古人的那句總結,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

是否會有更新的認識呢?想成功,想順,有沒有將心變得柔順?自己的心都不能順,外物就不可能順,自己的心柔順了,一切阻礙也都會變成坦途,因為任何坦途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自己創造的。

文:清雅居士

由八字看人面相
詳細
聰明、長壽且富貴的好耳相
詳細
男人額頭高事業財運俱佳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盡快擺脫霉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貌雖不美命卻好
詳細
氣色好的人運氣都不差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面相看婚姻——何人婚后易出軌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詳細
鼻子看哪些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