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人居福地:運勢變了,風水也會跟著變

縮放:

風水和運勢是密不可分的,氣運所影響的不僅僅是我們的身體,心理,情緒,行為,也同樣是外在環境的體現。

大家切不可以認為,風水就是改造,改造僅僅是人為的一種補救的措施,風水是自然形成的客觀條件,現代人很少能像古時人那樣灑脫,尋得一處風水較佳的地方,結廬而居,感天地之造化,秉氣運而休養。以現代人的局限性來講,能利用風水的條件越來越少。

比如古代讀書人,遠離鬧市,尋山中清凈之處全心學習,后高中狀元,其學習處是一個避風的新月樣的石洞,后人稱之為狀元洞,其整個朝向和形態來講,就是天然的藏風聚氣之所,而現代人懂這些嗎?現代人能利用的風水,也就是家居里作作文章了。

而家居的風水變化也和運勢的變化息息相關,并不是搬家就代表著運勢轉變了,要看所住環境的風水是否有變化,前不久前,聽聞當地某某富豪人家,在自己開發的樓盤中間搞了一個別墅,觀其位置布局,就是一個困地,聽聞其人兩年后就會搬進去住,再看其相,確實也就兩三年的時運了。

這個并不是巧合,因為一個人運勢風生水起的時候,你想讓他去風水不好的地方,他自己怎么都不愿意或是去不了,當一個人好的運勢將結束時,他自己都會尋一處絕地或泄耗很大的風水的地方去住下,還是歡歡喜喜一臉高傲幸福的搬進去住,而且就算是有人告訴他風水不好,他都不會信。

那如果是運勢不太好的,選一處風水好的地方住又是怎么回事呢?這就是這個人以及祖上福德修得比較好,好的風水能讓運勢的衰敗影響減輕一些,所以就算是運不強,只要福德修得好,自然關鍵時候會有人相助,而且最關鍵的是相助相勸自己能采納。

雖然風水也無法讓不好的運好起來,但是可以阻止一些大的破損,大的破敗,只要韜光養晦,再差的運也能平安度過的。大家面對風水命運,就是要細心的觀察,多積善德,多聽善言。

文:清雅居士

住在哪些房子里健康每況愈下
詳細
可防止漏財的風水吉祥物——銅算盤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延年方位
詳細
左右家居風水好壞的五種氣
詳細
鐘表在家居中的擺放宜忌
詳細
燈的形狀直接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房子旺不旺,為何要先看房齡?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有益健康
詳細
懷孕期間不可不知的風水禁忌
詳細
對家人不利的衛生間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