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求財:八字看哪些人賺錢比較累

6297閱  縮放:

人人都想賺錢,但是錢不是誰想賺誰就能得到的。八字算命認為有一些人天生就就有發財的命格,進入社會之后稍微努力就有大筆的金錢來到家里。但是也有一些人沒有能夠發大財的八字,所以不管大家多么努力都賺不到大錢,更別提發家致富了。

第一種是比劫是忌神的人,比肩和劫財統稱為比劫

八字算命認為在正常情況下命格中有了財星說明命主能夠有不少的存款,此時財星起到了很大的幫助。但是如果比劫太多了,會令財星受到克制,反而令比劫成為了忌神。所謂的忌神就是對命主不利的,被它破壞命格后命主賺錢真的很困難。

第二種是正官比較旺盛,日主卻是身弱的人

這種八字的人性格很謹慎,但是面對事情的時候不能下決心,每一次都是猶豫不決的。因為八字中身弱,導致自身比較虛弱,在生活中很容易疲憊,無法長時間去做一個很艱巨的任務。因此沒有太大的野心,只能依靠基本工資來維持日常生活。

第三種是比劫特別旺盛的人

這種八字的人思考問題的時候不會將眼光放長遠一些,大多是鼠目寸光。因此在職場上他們有時候因為自尊心而被激怒,做事情的時候容易意氣用事。他們的性格特別固執也善于嫉妒,這樣的人很難成就大事。而且他們的思想特別保守和傳統,這樣的人運勢也好不到哪里去,大多都是靠辛苦賺。

初天麟:八字地支相破隱藏的秘密
詳細
八字五行推命秘訣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巳
詳細
命坐“胎宮”氣數,會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
八字用神為木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一個原因讓多數女人與幸福婚姻無緣
詳細
八字看你財運好壞
詳細
通過日常喜好了解自己的八字喜忌
詳細
八字純陰注定孤獨嗎?
詳細
淺析八字中的“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