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婚姻不順的最佳途徑

1萬閱  縮放:

由于受大的社會環境的影響,現今夫妻間的關系越來越不穩定,有的人才剛結婚,就開始鬧離婚,或者陷入無休止的冷戰狀態中。大家都在探討,怎么才能有效改善夫妻關系,很多人從社會學、心理學、婚姻學、甚至法學角度進行研究,提出了各自的理性看法。這些觀點雖然都各自有其道理,對于如此快速“進步”的社會來說,不但沒能改善婚姻不穩定的現狀,而且還促使男人女人們對婚姻的看法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顯得更加不穩定。

其實要想改善夫妻間的婚姻狀態和關系,命理、風水的作用也是十分重要的。有時候,從命理、風水角度來調理婚姻感情,可以收到奇效。這一方面,已經過易學前輩的反復實踐、驗證,這里無需筆者饒舌,還是談談從命理學角度改善夫妻關系的具體方法吧。

首先是要審查你們的夫妻房是否出現風水大忌。假如出現鏡子對床(易導致夫妻生活中瑣屑較量、神經敏感)、房間異型角多(易導致夫妻生活互相不坦蕩、怪異事橫生)、床頭朝向違逆命局喜用(易導致生活中煩惱事過多、多夢虛驚,從而在婚姻生活中缺乏耐心)、夫妻房過小過大(房間過小會導致夫妻心胸狹窄,過大會導致夫妻感情逐漸稀薄)、窗上壓梁(易導致夫妻生活煩悶壓抑)、夫妻房光線太暗(易導致夫妻之間關系撲朔迷離,互相猜疑)、夫妻房窗外電線紛亂(易導致夫妻關系微妙化,胡思亂想)、夫妻房門對衛生間(易導致異病、夫妻感情不潔),等等。如果遇見這些情況,要趕緊想法改變,或用風水之法進行化解。

有時候,住在一個房間感覺婚姻感情不順利,你不妨換一個房間住,也許會有所改善。

然后再審查夫妻雙方的八字命局。已經結婚了,沒必要再進行合婚,“合八字”已經來不及了。結婚以后,主要是看夫妻之間婚姻宮形態和大運流年對婚姻宮、配偶星的影響,一旦雙方都出現“動婚”現象,就有可能導致夫妻關系緊張,甚至離婚。

這時首先要看夫妻婚姻宮是否互相沖、刑。比如男人的八字里日支為亥,女人的八字里日支為巳,這就叫婚姻宮相沖;男人的八字里日支為戌,女人的八字里日支為丑,這就叫婚姻宮相刑。婚姻宮互相刑沖,一般代表沒有外在原因,是夫妻之間互相不理智,不能正確處理夫妻感情,甚至為了家庭瑣事而導致的夫妻關系緊張。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相互熟悉到這個問題了,就可以自我規避,改善夫妻關系。

假如夫妻雙方各自的婚姻宮都是被命局中其它地支沖刑,比如月、時地支沖刑日支,這會由于其它外來因數造成夫妻不和,甚至造成離婚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五行生肖化解方法來解決其刑沖關系,比如月支是卯,日支是酉,可以用戌合住卯而解卯酉之沖……其中道理,稍懂五行原理的人,一點自明。不懂命理五行的朋友,一定要請專家協助,不可隨便按此方法化解,以免適得其反。

假如夫妻之間配偶星被合、克,也會由于外在因素導致夫妻關系緊張。即男命正財星在八字里被比劫或其它干支合、沖,女命正官星在八字里被比劫或其它干支合、沖,有配偶被他人搶走之慮。這種情況,仍然可以采取五行合、沖原理化解。

大運和流年是通過合、沖、刑、害四種方法來引動婚姻宮或配偶星的,假如該年夫妻雙方都有這種引動,說明發生的事情會影響到夫妻的婚姻感情。遇見這種情況,還是小心為妙,可以根據具體組合形態,以合、沖原理進行五行化解。

另外還要讓夫妻雙方都明白該年面臨的夫妻問題,這樣雙方才會都引起注意,不做點燃夫妻矛盾的事,不說增加夫妻矛盾的話。這種歲運引起的夫妻關系緊張,最最重要的是打時間仗,一般過了該年或該階段,就沒事了。

三奇、六儀的象意
詳細
解讀易經(第三十一卦)——咸卦
詳細
奇門遁甲術是怎么分析個人運勢和風水的?
詳細
六爻八卦中的六親類象
詳細
解讀易經(第六十四卦)——未既卦
詳細
周易與易經的區別
詳細
解讀易經(二)——學易經好比騎三輪車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二十四卦)——復卦
詳細
命運和運氣是可以改變的
詳細
幾種常見又有效的辟邪靈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