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從面相預測自己的運勢走向

縮放:

一、快速應驗運勢之觀察法

俗話說,左眼跳退財,右眼跳有災,雖然有些人有不同觀點,但是據齋主統計,左眼跳退財,右眼跳有災的應驗率非常高。但是要正確理解此話,退財指自己有支出、花銷,但是未必是壞事,也有可能是因為想買車等而退財;至于有災也未必是自己有災,是指自己可能會經歷些與災難有關的事,如隔壁家死了一條狗,在路上偶遇車禍等。

正解這句俗話后,那么要看眼跳的頻率快慢,快就7天內發生該事,慢就半年乃至一年發生。

二、氣色觀察運勢法

看電視我們經常聽過一句話:你印堂發黑,必然有災難降臨。現實中,我們確實可以通過面相上的氣色來判斷一個人的未來運勢的好壞。(需說明:氣色好壞與睡眠好不好無關)我們要弄懂面相上的幾個宮位,因為這幾個宮位出現的氣色往往是容易辨認出來的。

額頭上4個位置最容易出現氣色的宮位,不好的氣色一般分為白色、黑色、青色,其中白、青最難觀察,黑色比較好容易判斷,下面就教大家如果判斷自己額頭上的黑氣。

如上圖1,如果出現黑色的斑點、黑塊、顏色真的是黑的,不用質疑。如果是體制內的人就要注意是非、工作不順,嚴重就退財丟官;體制外的,如果是打工仔,就要做好被上司罵的準備,如果是做生意的,就要做好被坑爹的準備。

如圖2,黑氣正好在官祿宮位置,不管是誰,都是代表工作不順,壓抑。

如圖3、圖4,黑氣正好在福德宮附近一帶,則外出要注意了,容易發生意外。

三、不好的運勢如何避免

面相上出現這些不好的預兆,往往是代表容易會發生某些事,那么自己在日后的一個月內,在工作上,不要急躁,多想全面點,同時不要與他人爭吵,這樣是可以化解的。如果是因為出現意外的氣色,那么可以通過做善事,或者開車外出時候開慢點。

四、能否改運

有人說,齋主,你會改變嗎?齋主都會說:“我不會,也不信有改運之法,如果有,那么必然是積善之家必有余慶。

文:日易齋

由下巴形狀看你下半生福氣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人心腸狠毒,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毛病多最好遠離
詳細
面相看你事業何時能夠興旺發達
詳細
金自在看相——耳朵看你事業好壞
詳細
預示你會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女人旺夫的好面相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面部表情看人一生運勢趨向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缺乏主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