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富人和窮人的八字區別在哪里?

6701閱  縮放:

八字算命 中,六親的正官、正財、偏財往往代表財富,因此,一旦命局中有正官、正財、偏財等出現,且沒有被沖克,命主就可能會擁有大量的財富,且成為有錢人。

此外,如果四柱上沒有財星,食神和傷官雖然代表著福氣和才華,但是沒有財星的前提下也可以用來代表財富。除了六親之外,八字神煞中的貴人、金輿等也代表著富貴和財富。命局中出現這些富貴神煞,且他們可以發揮作用,那么命主自然可以作為有錢人安享財富。

屬于貧窮命格的人經常在生活中費盡力氣,也不會賺到多少錢,生活十分艱難。即使有一天他獲得了意外之財,也不會富裕,總會有破財或者傷財的事情,如果不破財,生命可能就會有危險。窮人的八字具有以下特點:首先,八字中的食神和傷官較少,且沒有正財或者偏財。其次,八字中的正財和偏財較少,但同時正官又出現太多。

第三,八字中傷官太多,又缺少印緩,日主又處于弱勢、十分的衰弱。

第四,八字中偏財正財太多,日主十分衰弱,且命局中沒有比肩和劫財的幫扶

第五,八字中缺少正財和偏財,沒有傷官和食神,劫財和比肩又過多。

第六,八字中偏財與正財過多,且正官和偏官出現的也比較多

如果八字命局中有出現六種情況之一,其本人一生都是注定不富有的。

文:易卓八字

什么時間是你的婚姻危險期
詳細
八字看你最合適在什么時間結婚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跟誰會是完美絕配
詳細
這幾個日子出生的人,越低調運勢越好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是否有官災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
八字中印星的作用
詳細
由八字看你事業狀態與如何求職創業
詳細
八字中空亡是什么意思?是吉是兇?
詳細
十天干與十二地支喜忌——乙木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