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2019年你的偏財運會旺嗎?

5749閱  當前頁: 1/7  縮放:

財運好,收入有保障,偏財運好,隔三差五都有小錢進賬,數額不多,也能帶來一份好心情。通常情況下,好的正財運是憑借自己的努力爭取而來的,偏財運靠的可就是運氣了。那么2019年你的偏財運會旺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2019年,我有偏財運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正財、偏財皆旺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的財運非常好,無論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都會呈現出攀升趨勢。皇后代表了豐富,多產,充裕,豐沛。如果對兼職感興趣,可能會通過朋友的幫助得到一個賺錢速度非常快的兼職,儲蓄數額迅速上漲,生活質量也在提升,2019年你的日子會過得很滋潤。

選牌2:認真做事可旺偏財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的偏財與某件事情的狀況息息相關。世界代表了依賴,附屬。如果想要得到一份好的偏財運,必須認真把某件事情做好。想一想,現在對你來說什么事情是比較重要的,千萬不要懶惰,保持積極的心態,端正的態度,勤奮努力的姿態,就有可能得到好的偏財運。

選牌3:正財運更旺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應該好好把握正財運,偏財運不會有太多好訊息。事業是財運的來源,只要能夠讓事業有好的發展,財運就會滾滾而來,但如果想通過旁門左道的方式獲取錢財,恐怕你會失望。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別指望天上掉餡餅,只要肯努力,財運會好起來,也會有意外之財降臨。

選牌4:偏財運不是很好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的偏財運不是很好。與偏財相關的騙局可能會令你迷失方向,不要相信暴利投資,當你迷信暴利投資的時候,你看重的是利益,但對方看中的是本金,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財務陷阱。做任何與財務相關的決定,都要謹慎一些,不要憑感覺投資,否則非常容易損失錢財。

選牌5:沒有偏財運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你沒有偏財運,認認真真工作,腳踏實地,為賺錢而努力,才能讓生活質量得以提升。在做財務相關的決定時,可能你需要借助長輩的幫忙,多聽聽前輩的意見,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把心里的疑惑對長輩說出來,比較容易得到可靠的建議,在投資方面尤其如此。

選牌6:需要謹慎理財

選到這張塔羅牌表明,2019年想要在財務上取得成績,必須要調整自己的財務狀況,重新制定理財計劃,與財務相關的事情,務必要謹慎考慮,才能做決定。如果能夠突破難關,財富上會取得非常大的進步,但如果陷入死胡同中,情況會越來越糟糕,甚至出現難以彌補的漏洞,財富狀況一落千丈,很難翻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成功嫁入豪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安全度過婚姻厭煩期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最期待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與戀人和諧相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舊愛糾纏嗎?
詳細
塔羅占卜后半生你會經歷坎坷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下段戀情會是上段戀情的復制版嗎?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掌多大權?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什么資本獲得異性青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