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起伏不定,生活動蕩不安的八字命格

3152閱  縮放:

人生中有些人一帆風順,一生平平安安;還有些人總是大風大浪,時而好運不斷時而愁事連連,這種風浪有的表現在事業財運上,有的表現在婚姻愛情上,總是不穩定。其實人生中的風浪并不可怕,經歷后才會變得成熟而取得成就。什么八字的人命運起伏不定,生活動蕩不安呢?

生肖來看,生肖猴、虎、蛇、豬四大生肖為命理中的四大驛馬星,驛馬為走動動蕩,主要是變化大。古人說“驛馬入命,心不安閑”,人生路上容易發生變化。這四個生肖的人不太喜歡安穩的生活,做事總要選擇轟轟烈烈,要做就做大的,要么大發一把,要么變得十分艱難,因此他們的人生路上充滿著動蕩。

以出生月份來查,生肖猴、鼠、龍的人,出生在農曆正月(即寅月);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出生在農曆四月(即巳月);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出生在農曆七月(即申月);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出生在農曆十月(即亥月),這樣格局的人屬于驛馬入命,不喜歡平淡,喜歡折騰,總把自己搞得忙忙碌碌,人生相對來講易遇大風大浪,容易動蕩不安。

以出生日來查:出生在寅、申、巳、亥四日的人容易大起大落。出生日的地支又是婚姻宮,代表著愛情,這四日出生的人容易在愛情上比較有激情,并容易發生大的轉變,兩個人在一起相愛時很深切,一旦發生矛盾卻又恨之入骨,他們的人生動蕩主要表現在愛情上。

以時辰來查,出生在早上3時-5時(即寅時),9時-11時(即巳時),15時-17時(即申時),21時-23時(即亥時),這四個時間段屬于驛馬時辰出生,性格方面喜動不喜靜,總喜歡找些事情做,在事業和求財上有獨特的想法。時辰在八字命理中又代表著孩子,他們的人生動蕩主要表現在為了孩子以后的幸福而努力奔波。

綜合來看,以上四條如果你占的越多,說明你的人生起伏就會越大。另外在命理中,如果財運或官運等過旺過衰也會引發人生大的風浪變動,遇用神相助時事業或財運就會風光無限,等好運期一過人生瞬間變得平淡起來,這類人的動蕩特點主要隨著人生的運勢而起伏。

文:泓達周易

八字看你何時能買上房子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事業第一
詳細
這三種八字的人婚姻一定不順
詳細
年柱十神看你能否繼承祖業
詳細
盲師命理教你如何看八字中的牢獄資訊
詳細
出生在這8個日子的命格,先苦后甜
詳細
從八字五行看人的性情相貌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一生操勞不得閑
詳細
八字看女人重愛情還是重金錢
詳細
人的病命注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