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星降臨!農曆七月,這些生肖要注意了!

3.4萬閱  縮放:

農曆七月,7月29日-8月29日

(一)肖龍者:吉星:無;兇星:白虎、飛廉、黃幡

肖龍者在農曆七月為偏財、食神主事,本來偏財和食神多主喜事,但由于本月無吉星守護,而兇星較多,因此本月運勢較弱,出外特別要注意意外之血光之災、飛來之橫禍,可能因此造成錢財的耗損。

  1. 生于壬辰年1952年的朋友,本月可能有來自子女方面的事要花錢,自己的健康要注意。
  2. 生于甲辰年1964年的朋友,本月較多來自長輩的事情需要處理,事發突然,平時應多注意。
  3. 生于丙辰年1976年的朋友,本月需防意外之官非麻煩,女性應注意感情方面要處理好關系,不可輕信他人。
  4. 生于戊辰年1988年的朋友,本月應酬較多,吃喝之余應注意健康問題,本月可能有一些額外的收入,開車者要注意慢行,以免發生危險。
  5. 生于庚辰年2000年的朋友,本月較多吃喝或游戲娛樂之事,但盡量避免夜間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二)肖馬者:吉星:無;兇星:災煞、吊客、天狗

肖馬的朋友本月七殺、偏財主事,沒有吉星守護,兇星較多,應多注意意外之災煞以及家中老人的健康問題,小孩的照看問題。

  1. 生于甲午年1954年的朋友,本月要注意風濕及筋骨方面的健康問題,小心家中老人出事。
  2. 生于丙午年1966年的朋友,本月多有意外之事件或壓力出現,多與錢財之事相關。
  3. 生于戊午年1978年的朋友,本月財運不錯,但要小心因財生禍,若與人合作一定要小心是否有陷阱,另外要注意財不露白的道理。
  4. 生于庚午年1990年的朋友,本月多有娛樂和應酬之事,小心錢財方面的陷阱。
  5. 生于壬午年2002年的朋友,本月與兄弟姐妹及朋友之間的交集較多,可能因此花錢,往去西南方活動,以免意外之災。

(三)肖猴者:吉星:無;兇星:地煞、批頭、指背、劍鋒

肖猴者本月食神、比肩主事,本月無吉星守護,兇星眾多,因此本月要低調行事,千萬不可進行投資或借錢給他人,另外要小心自己的行為容易遭到他人的指責,同時要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問題。

  1. 生于甲申年1944年的朋友,本月要小心頭部的疾病,少去西南方活動以免摔傷。2004年出生的朋友本月利于偏門或興趣班的學習,多一技之長總是好的。
  2. 生于丙申年1956年的朋友,本月壓力大,多麻煩是非,要注意自己以及家中老人健康問題。
  3. 生于戊申年1968年的朋友,本月錢財方面有意外的收獲,但要小心無意中得罪他人而遭受非議。
  4. 生于庚申年1980年的朋友,本月多娛樂及子女方面的事情,可能與吃喝有關,少去西南和東北方的場所。
  5. 生于壬申年1992年的朋友,本月與兄弟姐妹及朋友交集較多,可能因此花錢,一起出外游玩要意安全。

(四)肖狗者:吉星:無;兇星:月煞、吞陷、天哭、喪門

肖狗者本月偏財、食神主事,兇星會集,千萬不要做投資,以免血本無歸,本月要注意防騙子,千萬不要因貪而受騙,很可能造成財產被吞沒而欲哭無淚。另外,本月家中老人要注意健康問題,盡量不要參加喪禮。

  1. 生于甲戌年1934年的朋友,本月要注意頭部和血管及秘尿系統疾病,少去西南和東北方面活動。
  2. 生于丙戌年1946年的朋友,本月多在家休息,要注意小心飲食特別是湯和飲料類的食物。
  3. 生于戊戌年1958年的朋友,本月可能因家中老人和小孩而多花錢,另外要小心防受騙而造成錢財損失。
  4. 生于庚戌年1970年的朋友,本月多因子女問題而操心,較多應酬飲食之事,少去西南和東北方的場所。
  5. 生于壬戌年1982年的朋友,本月與兄弟姐妹及同事的交集較多,可能造成錢財額外花費。

文:龍易運勢

千萬不要觸碰12生肖的愛情底線
詳細
總能逆流而上的生肖,日子過得非常好!
詳細
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
詳細
敢愛敢恨的幾大生肖,隨性而又不失堅定
詳細
舊愛一裝可憐,立馬就心軟的生肖
詳細
最容易獲得男人欣賞的生肖女
詳細
最喜歡用冷暴力折磨你的生肖女
詳細
由生肖和時辰看你是否離婚命
詳細
具有大格局,忠于婚姻又愛家的生肖男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的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