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2020庚子年,八字日干運勢分析

2萬閱  縮放:

2020鼠年金水為陰,木火之氣不足,用神為木火的朋友運勢稍差,用神為金水的朋友得勢得助,運勢較強,人生更上一層樓。下面楊易之老師為大家講解,不同八字日干的人(免費八字排盤)在2020庚子鼠年的運勢。

甲木

庚子鼠年,甲木人殺印相生,運勢順心。貴人運旺,你可以借助貴人的力量,去實現自己在事業感情上的愿望,例如單身者可找人介紹物件,事業上也可尋找借助合作同事或伙伴的力量得到提升。在遇到困難之時,也可利用人緣讓自己逢兇化吉,翻身贏好運!開路靠前人,引路靠貴人,走路靠個人。努力成為出色的自己,貴人提供幫助時就更容易抓住機會。

財運事業方面,中等偏上,建議多學習、進修、考證,積極謀劃未來之路,可在適當的時機應聘新崗位或競聘升職,多能步步高升、財運喜人。感情方面不錯,女性朋友尤其好,農曆七月之后桃花朵朵開,單身女記住抓緊真愛的懷抱呀。至于求子的女性朋友,若秋冬出生、八字水為忌神,孕育運差,心態別急進,緩緩就會有好訊息。

乙木

乙木人明年運勢一般,在事業人緣方面宜多把握,做得好會得上司長輩提攜,做得不好就易招人誤解惹麻煩。水勢過旺之年,容易心緒不寧,有見異思遷的想法,建議沉穩冷靜的對待問題。秋冬時會易感壓力大。生活里的好運氣,大多都來自好的心態。

2020年官印相生,官星合身,如果八字中用神為金水,男女事業更上一層樓,女性感情美滿,單身女易得如意郎君,脫單在即,已婚女甜甜蜜蜜。出生在夏天的乙木男,明年運勢不錯,子女運旺,宜多陪孩子。而在乙丑日出生的男女,2020年屬于天地合生,喜事從天而降,想要結婚的朋友不妨大膽勇敢把握機會,財運中平,農曆六月耗財增多。

丙火

2020年偏財坐官星,整體運勢中平。事業提升機會盡在你個人的把握,若遇到好的機遇就要加倍努力爭取好業績。女性朋友的情感運勢不錯,明年桃花燦爛、魅力爆棚,遇到合適的物件一定要適當把握。財運方面,春夏出生者財神寵愛財運佳,宜理性的理財投資與擴大創業規模;秋冬出生的支出耗財多,尤其是下半年的時候,理財消費宜保守。

出生在冬天的朋友,因明年陰寒之氣過重,會感到壓力較大,付出多收獲少。出生在午月的朋友,羊刃逢沖,運勢易有變動,可能會發生在職位、家庭、人生方向的變動上,過得不大平穩。

丁火

2020年屬于正財坐七殺,因與子水相克,所以本年的運勢不順遂,尤其是以金水為忌神的朋友,財運事業愛情方面都會感到碰釘子變多。人生在世,難得糊涂。很多事能睜一眼閉一眼,遠比事事計較,事事較真要容易讓自己快樂得多。

丁火的男性朋友若以金水為用神喜神,明年子女運較好,很容易懷上生育出可愛到爆的寶寶。丁卯日出生的男女婚戀感情運差,伴侶相處之間應心平氣和,心有多靜,福就有多深。丁未日出生者健康運、父親運變弱,要多關愛自己的身體和爸爸。丁丑日出生者在夏天人際關系不好,要提防不善之人對你做出麻煩之事,學會寬闊自己的內心,盡量看到他人的優點,和諧平穩的相處。

明年旺運方位為東南、東方、西南,不利方位為正北。在家臥坐可選旺運方位,出差旅游可以出生地或常居地為中心,到旺運方位的地點出行。

戊土

明年屬于食神坐財星,正財合身,運勢大吉昌,恭喜你!在財運方面,能憑借自己的能力和清晰的頭腦被委以重任,收入節節攀升。男性正桃花運強,單身遇上愛,和伴侶你儂我儂。明年天干食神透出,女性朋友孕育運旺,容易懷孕生出健康聰明的可愛寶寶,在2020年的春夏之交及秋天進行孕育,運氣更強。

出生在秋天的朋友,貴人運旺,喜事變多、逢兇化吉多是貴人的功勞。出生在春天冬天的朋友,壓力不小,要學會接納悲傷、轉化動力,好好睡覺,給自己充沛的精力,生活就會為你打進美麗光芒。出生在丑、辰、未、戌月的朋友,運勢不錯,遇到良機必要把握。不過出生在午月的戊土人或戊午日出生者,羊刃逢沖,婚戀與父親運不暢,要多關心愛護伴侶和爸爸,不要因脾氣過暴而傷害你身邊的“寶藏”家人。

己土

2020年屬于傷官坐偏財,事業和投資方面的興趣增大想法較多,男性桃花變多。女性朋友傷官透出,孕育運棒棒噠,比較容易懷上男寶寶。財運方面,夏天及丑、辰、未、戌月出生者財神寵愛財運佳,尤其是己酉日、己丑日出生者財運亨通,經商者、有理財打算的人可以多花精力,以求回報。春天和秋冬出生者財運有上漲,支出也不少,建議做好理財計劃。感情運方面,春天和冬天出生的朋友有一定的桃花運,是好是壞要甄別把握,單身者可多加把勁結識異性、追求對的人。健康方面,出生在冬天的朋友,水旺土弱,要預防前列腺和泌尿方面的問題,多加留意保健。

庚金

在2020年庚金人比劫坐傷官,金水流年易有負重前行的感覺,尤其是庚子日出生的朋友伏吟太歲,壓力頗大,更要積極。當你的內心變得強大,一切困難才會變小。

在事業財運方面,比劫意味競爭與阻力不小,應在穩健中迎難而上,找到在眾多競爭者中的突圍方式。在感情方面,庚金人明年不算十分如意,尤其在秋冬,已有伴侶的男女要多維護愛情關系,別太“作”了!要用好脾氣對待你的Ta,用愛澆灌你們的家,幸福感才會更強。

庚金的女性朋友明年孕育運好,容易懷上可愛聰明的寶寶。若是八字中水較旺,以及明年犯太歲的朋友,要多護胎安胎,別做冒險的事兒。而男性朋友事業則要以守為攻,穩中求進,決策與執行不宜急進。

辛金

本年比劫坐食神,運勢總體平穩中上。本年想法較多,空想沒用,有可行的想法就要執行起來。人際關系處理得好不好也是2020年的制勝關鍵。男性朋友同輩助力大,在事業上可積極謀劃,爭取開啟事業新篇章。女性朋友感情運一般,伴侶之間易有矛盾。要知道,毀掉一段關系,可能一句話就夠了,所以不要去觸碰伴侶的底線,說過分的話。

屬馬、羊、鼠、兔的辛金人,以及十二生肖中午月、子月出生的辛金人都請注意,年運不算穩定,會容易發生一些煩心事。辛卯日出生者夫妻宮逢刑,在感情上要多注意和諧相處,遇到大矛盾適宜大事化小。若八字中午火多或子水多的朋友,運勢會感到不大平穩,遇到大問題適宜穩健處理,不要冒進,多以正能量心態鼓勵自己。

壬水

庚子年,偏印坐羊刃,運勢不算十分順利,想法多,容易胡思亂想。要知道,敏感心重的人,往往活得很累,容易失去自我,心簡單了,人就快樂了。上半年運程比下半年好,如在財運事業感情方面有所期望,就要抓緊上半年的時光完成你的小目標。生肖馬和生肖羊的壬水人,要多注意健康問題以及父母、子女、伴侶等家人的身體健康,最好找天一起體檢,預防始終勝于治療嘛。

春夏出生、用神為金水的朋友,容易得到平輩如同事朋友、合作伙伴的助力,借助這些力量事業有所發展,財旺萬事興。秋冬出生、金水為忌神的朋友,財運方面支出耗費大,不建議做風險性投資。出生在午月或子月的男性,感情運不順,伴侶溝通宜求同存異,本年利求學考試,可多學習進修,多考證書,為未來升職加薪打好基礎。

癸水

2020年印星坐比劫,運勢較2019年有提升,總體平穩中上。印星透干,所以明年的你學業考試運好,莘莘學子們可以多在學業方面拼一把,力爭成績上上游;工作的朋友也可多在業余時間學習,徜徉在知識的海洋,能讓個人技能與業務能力更上一層樓。如果在財運、事業、愛情上遇到難題,不知道怎么辦,也可以學習一些網上的相關課程,則容易找到突破的方法。尤其是用神為金水的朋友,2020年學習運更好。

明年的上半年運勢比下半年好,所以上半年的你應加把勁,吸一波金,爭取名利雙收。但在錢財方面,生活中會感覺到一定的經濟壓力,多省多賺,心態不要頹廢。想旺財,經濟和生活零壓力?感情方面,易有爭端糾紛,伴侶之間吵架不可怕,良性吵架是真誠溝通的一種方式,只是不要觸碰底線就好。癸未日、癸亥日出生,忌神為金水的朋友,多注意預防前列腺泌尿及結石問題。

文:易祈文化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必定破大財
詳細
什么是五行生克乘侮?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文昌貴人
詳細
今年這些人桃花過旺,要注意!
詳細
正確對待命理,積極面對人生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詳細
八字算命的原理和思維方式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婚姻坎坷波折多
詳細
命帶天醫貴人福氣大,榮享人生富貴?
詳細
命中財富與八字命理的關系
詳細